close

Photo_00015.jpg 

家甜家

电视现在播映着新加坡电视剧《当我们同在一起》。你知道吗。听着这部剧的主题曲是会起鸡皮疙瘩的!因为呢,觉得这首歌真的有触碰到心灵深处,那种“当我们同在一起”的美好时刻=怀念!也怀念当时在家每个凌晨守着双星频道追看这齣戏的时候。现在已经在AEC重播咯。

很高兴!隔了8天,我又回到这个家了!呼呼!昨天晚上10点到家,坐了5个半小时的巴士(半小时开斋)

想说提着行李和笔记本走路去搭巴士和轻快铁是很累人的事。=.=||| 超重的啦!尤其是搭LRT的时候!又还要转站!那个车站在维修还是什么,浪费时间。不过昨天真的遇到几个贵人耶,上巴士时跟司机说我只有5令吉钞票,他叫我跟其他人换。我一转过头,就有一个年轻人拿出钱包在找钱给我了!找了一下,他跟我摇头,我就很懊恼。这时他突然伸手把一令吉拿给我,脸带微笑。我也不懂为什么我想也没想就拿过来了XD “THANK YOU!!!" 真是太好人了!那时我也没想过要怎么还给他,心想就让这人做一件善事啦,哈哈哈... 下了巴士,我就很紧张地主动和他打招呼,问他是要去BKT JALIL 吗?他说是去KL SENTRAL的。我买了票就把钱还给他咯,原来他也是拉大生!名字叫“银辉”(谐音)不知是不是先修班的。谢谢了!

然后坐LRT到MASJID JAMEK,再转站到BKT JALIL。不知为什么sri petaling的铁路在维修吧,还要到对面的车站上车,然后还突然被叫下车。那时遇到另一个贵人!是一个约三十多岁的华裔女子,她就很好心地告诉我是怎样的一个状况,不然我也蒙查查不知要去哪里转达另一车厢。谢谢啦~

下午4点15分终于到BKT JALIL了!上了巴士后汗流浃背!哇塞,从我家到那里要用1个小时15分钟,真是超累的。无论如何,10点钟终于到达这个温暖的家!还从凌晨3点睡到下午4点,太无忧太舒服太轻松啦!嘿嘿嘿嘿嘿

开始享受我13天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