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47.JPG 

今天的晚餐吃了8块钱耶。铁板老鼠粉6块。红豆冰居然要3块耶。

 嗯我的数学没有那么烂啦,当然知道6+3=9,不过因为跟阮慧慈share share吃冰啊,原本她应该还我块半的!哈哈看在她没吃几口就算了。

“咦,我的红豆怎么那么少??”

吃着红豆冰脑袋马上就连接到《初恋红豆冰》的画面。

特别的是我们聊红豆冰居然还可牵扯到“奶”呢,哈哈哈大家都笑得脸红了!=P

 

不懂为什么觉得今天过得挺充实的。在学校,上课时真的学到新知识,好像打从第一学期都没尝过这样的一个知识吸收的体验。

市场营销学(Marketing)讲师的教学方式真的让我忆起中学时的学习模式!

循循善诱地讲解至明白,再重复要点确保印象深刻,流畅易懂的连贯方式...

我不知这是从哪儿窜出来的亲切感!总觉得这是在第一学期没有感受到的事。

经济学(Econs)的教学也不赖,今天真的吸收到很多不同的新知识。这学期的经济学不同于以往的是,不全然靠稿、更自然深度!

 

那个,我喜欢看康熙!=D

 

这周末将是我在PJ 第一次呆在这个只有电脑的空间哦。外面有主人已经飞去台湾的小仓鼠作伴。(其实也没有所谓的作伴,它睡它的;我上我的 :p)

周末的小黄要干什么?绝对不会寂寞寂寞就好!明天也是首次和老乡朋友们正式的聚会!人数不多,亦然期待啊!

 

复杂的人际关系

孤独的寂寞抗战

欢喜的生命延续

伟大的理想实际

学习学习

 

我相信每个人的磁场在影响着身边不同的人这件事。

所以呢,做好自己真的非常重要!

 

转眼月历又撕下一张,平安喜乐10月降临!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