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來說說今天考英文的情況。

今天非常厲害,我調鬧鐘10點半,好吧昨晚我就預知我一定會賴床!不過今早醒來的時候還一直提醒自己不好再睡了,結果還是昏昏沉沉地又睡了過去>< (昨夜翻轉到凌晨4點才入眠啊)然後被瘟神的信息叫醒,呼!中午12點半了!我快快衝去廁所,想說巴士沒有那麼早到啦。沒料到我坐在馬桶上的時候信息就來了,好啦我就知道我小姐(miss)了巴士。然後在洗澡的時候就有奪命連環call!哈哈!我知道我誤了巴士啦~之後就和瘟神倆人搭德士到學校啦。

到了學校和他們在嘛嘛檔會合,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地在討論著作文格式,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紙張做最後的衝刺。我叫了豬腸粉後,極不安心地吃著!因為...我肚子痛啦!快快吃完後想說去廁所解決,然而那時整個B1都爆滿,廁所更加不用說了,而這個奇怪的肚子就一直維持著奇怪的感覺,也不懂裡面那堆屎到底在跟我耍什麼花槍

1點50分,進考場了。填了編號之後,就翻開考卷。只能先閱讀,不能作答。這下慘了,天地皆知我有個不成文的“條例”,就是緊張時就想拉屎...... (笑什麼,難道你就沒屎拉?XD)然後我就在猶豫著應該怎麼辦,應不應該開口向老師提出要求?不然的話我就用辛苦2個小時來作答耶!過後接近2點鐘了,我想了想,就對看著我的曼琪姐比了個手勢,做了個“可以上廁所嗎”的唇語。哈哈哈哈。曼琪姐就起身問Ms NGO 意見,小吳就走過來細語問我為什麼剛才不上?我就細語回:“蛤......” 哈哈哈,然後她就比了個手勢給曼琪姐叫她帶我去廁所!哇塞,一般上考試前30分鐘都不能夠步出考場的啊!真慶幸兩位好老師網開一面特別“恩准”我去拉屎,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匆匆忙忙跑進廁所,匆匆忙忙把那堆該死的屎給拉出來,然後再匆匆忙忙地跑回考場!(當然我有記得擦屁股XD)就這樣,我寶貴的5分鐘就犧牲給那堆屎了!哈哈唉!期間我還想到為何剛才不看了幾個生字在進廁所的時候“順便”用手機查找意思呢!好吧我必須很老實的說,我沒有作弊啦!好乖哦!因為想說既然兩位老師那麼好了就不行這樣令她們失望啦!(雖然就算我作弊了她們也不知XD)

然後就開始回答問題了!先跳過作文,做理解文的問題!文章還算容易理解,只是答案有的還是不確定。過後詞彙填充的部分也是,有幾個不是很肯定答案啦。然後到了最簡單的info transfer部分,回答相當得心應手啊!用了1小時15分做完3個部分,我就馬上跳回佔40分的作文題了!寫了argumentative的題目“國民服務應該被強制化執行”,用非常淺白的英文寫了一篇作文,只求意思有到位啦,詞彙運用(vocabulary)的方面我還是很差的,所以整篇文章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平淡無色彩的,希望批改老師要求不高,對要點評分高些就行啦!

如果給我多一個小時作答,我一定可以做更好!(誰不是這樣)因為很多都是不遑多“想”就必須把答案寫下的,時間不夠啊!英文嘛,希望這次還是可以和上學期一樣,拿個至少A- 回來!希望老師接受我的答案咯。

 

倒數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