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1.jpg 

1月8號,是sok ngan的生日!我們去她家和她一起慶祝~

當天去到那裡,只見她家庭院裡面擺了很多椅子,但是到場的人就只是2、3只小貓~哈哈!我們當天的總人數是9人啦,其他的都放完假回去了!

說是燒烤會,但是其實主角好像是朱爸媽烹調的料理!有水果羅吔、咖哩雞、薄餅、燒魚、燒肉和雞翅膀等等,都是他們自己準備的!朱顏說:你現在就知道我為什麼可以吃到這樣(體型)啦!哈哈!

不過很特別的就是,朱爸爸居然很喜歡在食物裡面加酒!難怪我們吃了之後就熱熱的,過後才知道原來是有酒啊~~

我們就在她家吃東西,燒燒雞翅膀、烤烤番薯、燒燒魚,食物都多到吃不完!(還有好吃的secret recipe蛋糕壓軸~)

剛開始我們都還蠻尷尬的,感覺就是比較少人比較單調,哈哈!即使有音樂播放還是覺得有點單薄~

不過漸漸地,我們就開始熱鬧起來,就是除了玩牌聊天之外,朱顏的家還有精彩的“蝙蝠秀”上演呢!(她家庭院超多蝙蝠飛來飛去呀~)哈哈!我們就一邊玩一邊看蝙蝠飛過,而朱顏居然還否認那是蝙蝠說是小鳥,過後她才驚覺原來真的是隔壁果園飛來的蝙蝠~~~

sab-2.jpg

當天吃好少,可能是早上的發財漢堡包還很撐~不過那天我一直都在當司機~負責載送同學們回家~

還有就是,很開心地一起玩UNO牌!不亦樂乎~呼呼

我覺得最開心的,當然就是和朋友們好好相處!聽超久不見的朱顏說“朱式笑話”又自己傻笑,看靖哲說冷笑話之後又沒人理他,看婉慶無論如何都吃不飽地塞滿食物進大嘴,看肥肥貝卡凶神惡煞的冷眼和叫罵聲,這些都是好熟悉的感覺!!

sab-3.jpg 

我們以前,就是這樣常聚在一起,做這些事,笑、鬧、玩

當然還有被肥肥“稱讚”像super junior的運斌、被我們取笑有了女友就性情轉變的裕山、全SIS唯一希望的物理中六生大衛,還有去讀書之後就變頑皮的國建!

大家聚在一起感覺好棒!來吃“含酒精的燒肉”,不醉不歸!Cheers!哈哈~

 sab-4.jpg

(當天大家在拍照的時候,湯小婉居然擺了這個很“奇怪”又好像很“爽”的表情和甫士,讓我們捧腹大笑好久!XD)

sab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