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y40.jpg 

大年初八!在PJ 和朋友去看電影慶祝新年!

今天是家家戶戶拜天公的大日子!雖然我們家不是福建人,不過媽媽從以前就入鄉隨俗奉行這個習俗~等下應該會拜拜咯~

說回看電影,繼昨天被放飛機之後,今天她們總算有點良心陪我去“療傷”啦!:)

原本想看《我愛香港》!不過既然肉安娜看過了那部,而我實際上《我》和《最強囍事2011》都想看~軟硬硬也是一樣的意思~所以我們選擇了《最強囍事2011》啦!

最強囍事.jpg 

電影的部分,是不錯~我打4/5分!我個人覺得至少這部有笑點讓我笑出聲,不像《笑著回家》~這部片最大的賣點就是眾星雲集,大牌齊齊來搞笑啦!很難接受劉嘉玲和甄子丹來演喜劇咯,當然這個就是賣點!不過我覺得如果跟吳君如比起來,當然後者會讓觀眾看得更過癮,笑到噴飯吧~

不過整體而言,這部電影也是蠻好笑的!那麼難得甄子丹來演喜劇,當然不容少了他展現“葉問”的戲碼啦!片中他還使用最強的“詠春拳”....來化妝!哈哈哈太好笑了!然後最近超喜歡扮娘娘腔的古天樂也是笑果十足!還有看到張柏芝出現的時候,心裡真的有小小的感動!好久沒有看到她的作品,而且這次是我第一次透過大銀幕看她的電影哦!

其它細節不說啦,作為賀歲電影,這部算是有令人“開心賀歲”的feel!據說這部是“囍事系列”的最後一部了,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家有囍事2009》!那部真的超好笑!之後的《花田》和《最強》都無法超越了~

無論如何,想看大牌搞笑,聽杜汶澤臉部扭曲地高唱神曲《忐忑》,可以進戲院支持一下~

然後我們去吃SUBWAY!第一次吃星期四special = sandwich w toasted chicken!

 Subway-Oven-Roasted-Chicken.jpg

好好吃哦!第一次吃這麼紮實豐富的sandwich!之前一直都吃星期二tuna的。

吃完就回家啦!結果我下了德士和她們分道揚鑣,才發現我繞遠路,走了超遠還要上斜坡!累死了!路上還差點踩到死貓...恐怖哦..阿彌陀佛!

 

最後祝大家大年初八,拜天公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