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214情人節,很多人就會感慨,單身情人節要怎麼過?什麼怎麼過呢?不就是像平常一樣過啦!哈哈,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畢竟愛情在我看來就是順其自然,情人節還不就是大年十二,開心地過唄!

靜茹說:“只要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目前小黃還沒有對的人可以愛,所以愛情這課題姑且先擱置一邊哈~

第一次在PJ,要怎麼度過情人節?我是沒有任何計劃的,而前天我又從哥哥家駕車回去,他們就說既然有車,不如去吃飯慶祝?好吧,於是兩個男生(me&joanna XD) 和3個女生(軟硬硬、安室和菲安娜)就去到picadilly慶祝!

hvd1.jpg 

我點了一個非常sweeeeeeeet 的BBQ雞扒,真的很應節耶,超甜!而我的蜜瓜西米露卻剛好相反,超不甜!於是,兩者結合為一就是剛剛好啦,哈哈。

hvd2.jpg 

剛開始幾位太太就說要喝酒來happy happy一下,我整個就汗顏,“你們是認真的嗎?” 好誇張~我不想載幾個醉女回家啊!哈哈哈!

hvd3.jpg 

好在結束前大家都算清醒,不過有點high過頭,一直大喊大叫狂笑!真的好瘋癲!哈哈哈~話說我昨天是第一次見識到安室那麼好笑那麼好玩,我也不知不覺重複了好多次:“anshi你真的好好笑哦!!” 好幾次我們玩撲克牌的時候,她都因為太激動而尖叫“OH MY GOD!!” 然後緊隨著一串高分貝的“哈哈哈哈哈....”,這“巫婆笑聲”真的笑死我們了~~

 

witch.jpg 

話說她真的好厲害,什麼牌都會玩,我和軟硬硬兩個門外漢就一直鬧出笑話。尤其是玩21點的時候,我和硬硬就很蠢以為每個人補了一張牌之後才再補多一張,他們就被我們“再補牌”的動作嚇到,而我們也被她們驚訝的反應嚇到,哈哈哈!尤其是安室又在OH MY GOD!!然後開始以大姐大的語氣教訓我們~哈哈哈~

我們就開始說,慘了慘了,她真的醉了,她就大聲澄清:“我沒有醉!!” 不過,醉的人不是都說自己沒醉嗎?哈哈哈~我就說,好了好了不要再刺激她了,等下激到她砸破酒瓶指著我們說“我沒有醉!”就慘了~哈哈!

過後,我們又玩講騙話遊戲,真的超好笑的,整間餐廳都充斥著我們誇張的笑聲~最後在我的慘敗之下結束遊戲!我們就回家去咯~ 很好很好,這次肉安娜並沒有像上次那樣醉,第一次喝啤酒的軟硬硬也沒有醉,菲安娜也是,至於安室嘛...她一直說自己沒有醉!哈哈!

開心又好玩的情人節快樂!

Cheers!

 

p/s: 駕車回來serdang的時候,我居然駛入錯的路口!幸虧最後給我成功兜回來,平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