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ovehk.jpg 

我 ♥ 香港  開心萬歲!

昨天去看了這部電影!!終於、終於,我把2011的賀歲電影都看完了!!(神奇俠侶除外)好開心!雖然是賀歲電影,但是年都過完了我才去看!哈哈!雖然年過完了,但是在戲院裡面還是看得特開心特溫馨特有感覺!

(咦,進戲院前不是還覺得肯定不好看嗎?)

嘻嘻,沒錯,事因買票的時候,她們全部居然要看什麼鬼佬片!!那個死鬼軟硬硬也是!我之前還到處告訴人家我要看《我愛香港》,那時我一直以為她會跟我一起看!原來一直默不出聲的她心裡從來就沒有想過要看這一部... @#$%&@*$ 但是我還是很想看這部人人有口皆碑的賀歲電影啊!!

於是,我並沒有違背我的原意,自己買票進戲院看!哼!不過,買票的時候,我就想:死了咯,戲院座位熒幕顯示,整個戲院那麼大,已經買票的只有最後1排的2個人!天啊!!意思是說,整個戲院會冷冷清清,冷風颼颼?意思是說,我等下笑到一半,還會自己心虛?T_T

想到這裡就很擔心,但,慶幸我的擔心是無謂的。呵呵。

第一次坐在書局的地上看書!一個小時後,我就進戲院咯!呼呼,戲院裡面大概有200個座位吧,只有後排有幾個人,我坐在最後第三排的最中間位置!!還好啦,至少還有大概20個觀眾陪我看戲。電影開場的時候,還有一個白髮的uncle坐到我隔壁的隔壁(一整排只有我們2人)

整場電影都非常好笑!這真是少數可以讓我笑全場的電影,而且還不需要別人的笑聲感染,我自己就會笑得超開心的那種!原來第一次自己看電影,感覺並沒有很糟糕。重點是,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好笑!相比起《最強囍事》,怎麼辦,我跟去年一樣都把票投給曾志偉!去年,我覺得《72家租客》比《花田囍事》好看!今年,我覺得《我愛香港》比《最強囍事》精彩!

雖然整部電影大部分都在追溯香港屋村的情懷,不過給我感覺還是很溫馨很感動,尤其大家一起守望相助的精神,還有一家團聚的畫面,其實看了都覺得很溫馨。更溫馨的是,隔壁的老先生樂得笑開懷的慈祥笑聲,讓我覺得好可愛!哈哈!

我覺得整部電影的笑料都很到位,看喜劇,真的就要看吳君如演的!她天生散發的喜感是無人能取代的!太好笑了!那一幕她當張可頤替身被黎耀祥毒打的片段真的讓我笑瘋了~哈哈哈~還有她被呂慧儀強行用保鮮膜包住全身“瘦身”搞到她無法呼吸的畫面也是超級搞笑,最後還用舌頭來打開iphone,超強!哈哈哈!

還有梁家輝飾演的“吳順”一家人扮鬼嚇屋村管理員的一幕也是超搞笑,最後那個管理員還真的親口示範咬掉蠟燭!哈哈哈!好噁心哦!當然還有飾演雙胞胎的徐子珊和欣宜,以及阮兆祥和盧覓雪,相似不在話下,倒是前兩者性感,血脈噴張;後兩者超噁,吐血噴飯!哈哈哈!尤其扮女生的祥仔還有一幕裸著上身只用雙手“遮點”,我在想我隔壁的老先生知不知道他是男生呢?如果他以為那是女生又這樣露骨演出,會不會當場暈厥過去啊?(幸虧沒有哈哈哈)

另外,這部片還有2位新晉演員,就是之前擔綱《李小龍》男主角,還憑《歲月神偷》拿下金像最佳新人獎的李治廷;以及《超級巨聲》出身的林欣彤!兩位都演得不錯,尤其是李治廷有讓我眼前為之一亮耶,好少看到新演員那麼誠懇在演戲的!中馬混血的Aarif,前途光明哦,哈哈。

還有曾志偉、袁詠儀等大家熟悉的TVB演員齊齊搞笑,整部片看完心情都變開朗,好歡樂開心的一部電影!

(主題曲!話說,仔細聽,林欣彤真的把I LOVE HONG KONG唱成I LOVE "KONG KONG" 耶= = 怎麼搞的)

電影評分:4粒半★!(5★為滿)

至於還沒有看這部電影的,感覺應該也沒多少機會了,這電影差不多快下映咯!如果要看可能只能買DVD咯,不要買盜版啦!:)

 


去tropicana看戲,吃subway好像已經變成了我們的傳統!

meatball.jpg 

昨天星期三,我們吃Meatball Marinara!吃到一半發覺好像是牛肉丸耶= = 不過挺好吃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