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好像最近幾篇都在寫“我解脫了”

今天,還是得正式地宣布:

 

我     我    

今     今    

天     天    

終     終    

於     於    

正     正    

式     式    

解     解    

脫     脫    

啦     啦    

!     !    

 

之前說的解脫,是指作業完全做完了!之後的放鬆,是指開放日也忙完了!現在的解脫,是正式完成了所有presentation!

就這樣,Foundation 三個學期的小考、作業和presentation都和我脫離關係了!

所以從29/03/11開始,小黃可以晃啊晃到4月尾!趕快約我出去吧!哈哈~

今天的最後一個presentation是管理學的,present時梅麗莎沒有很嚴格,甚至沒有發問,所以儘管我們的presentation所呈現出來的完全找不到連接性,她也隨便讓我們過關~哈哈~老實說我剛才present完看她們繼續講,才發現我們的作業真的做到九不搭八!哈哈!好在現階段老師都沒有很注重這些,但是last min的工作真的要不得!><

無論如何,我們總算在今天解決了所有所有的事情!

而最近這兩個星期,我們期中考的成績都分發下來咯!都考得不錯耶!

之前說過的管理拿48/50!(開心開心=D)

昨天派的社會心理拿27/30!(敏芝姐還因此送我一個DIY的書籤!感恩啊:D)

今天拿到電腦科技的,42/50!比我想像中有差一些,其實我覺得答案我都有寫到,只是沒達到阿丟的要求:(

以上的都是我有把握的科目,至於另外2科非常沒有把握的,還沒有派回來!哈哈哈!名副其實“先甜後苦”啊!實在是不敢看我英文和IS的分數!

 

 

小記 1:今天上完課,我們還“日行一善”,受老師委託到大禮堂出席拉大和馬來西亞教育協會的簽署儀式!而我們的任務,充其量只是【充人數】&【拍手】!哈哈哈哈!怎麼會有這樣cheap的工作~進到去,我們什麼都懵然無知,只是知道,大人物進場時拍手,致辭時拍手,簽名時拍手,歡送時拍手!拍到最後,我和軟硬硬忍不住對望大笑,“他們到底在簽什麼啊?我們到底在拍什麼啊?哈哈哈哈哈~~” ___  『難忘的拍手活動』

小記 2:剛才首次和敏芝姐逛夜市,私底下的她絕對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從她身上真的可以看到非常值得嘉獎的學習精神!也進一步了解了她的生活、家庭背景等等。喜歡這種和老師做朋友的感覺 :) ___ 『亦師亦友·敏芝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