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猜猜我现在在哪里?哈哈哈!现在的我居然出现在欧阳妈妈的家耶!

想说今天(其实是昨天了拉)真的有好多的第一次耶!呼呼~原本也没打算出门了,然后被“怂恿”一下我还是跟他们出去了~

今天进行了3件第一次的事!
1)第一次去网吧~(哇!!!)
2)第一次去酒吧~(哇哇!!!!!)
3)第一次在朋友家过夜~(哇哇哇!!!!)

哈哈哈!先说去酒吧的事吧!话说原本今天是打算了要乖乖待在家做宅男的,他们已经很早就计划好今晚要去“图书馆”!没错,是图书馆哦!哈哈哈~但是此图书馆非彼图书馆!这个图书馆是号称The noisiest library的图书馆!是的,那是一家酒吧~严格来说,酒吧和所谓的club是有差别的,至少我们去的那家主要只是在喝酒聊天,还有现场的乐团伴奏这样,相比club的烟酒天地和乌烟瘴气,还有劲歌热舞的杂乱格调,“图书馆”始终还是比较正经的地方!(哈哈哈尽量把自己的形象提到最高)

嗯,然后呢,我就临时决定了跟他们一起去玩!9点钟出门,坐香蕉的车去!抵达的时候,大家纷纷对我的造型发表感叹的意见,干嘛拉,我也只不过是抓了一下头发!明明就有人特别吩咐我要打扮得体一点的啊!哈哈!

好像是第一次踏入酒吧耶!进到去坐下的感觉是:咦我们接下来要干嘛?哈哈哈!好啦,我真的很乖都没有喝酒哦,周杰伦叫我喝牛奶!XD 那里的装潢设计都挺特别的,壁橱上真的有放满书籍耶!(但是是假的)然后沙发、灯光都很舒服!还有电视机

哈哈哈,说完了里面的装潢,来说一下菜单,其实基本上除了酒还有一些西餐之类的咯。但是此行大家既然只为酒来,当然就不醉不归咯~哈哈!也还好啦,大家也没有喝很多,虽然肉安娜和欧阳妈妈整个感觉好像醉醺醺的。读到这里你可能在想:小黄你这个俗仔,难道真的滴酒不碰?哈哈哈!那我就得说,我有喝了一点点啦~

就是我们过后玩游戏输的人就要罚喝酒~刚开始我们是玩疯狂的“杀手与警察”!偏偏我对凶手这个角色有阴影了,却还是在第一轮就抽中“凶手”的角色!很快的我就被大家一致识破了,我当场很开心地谢谢大家把我杀了!哈哈哈哈~我真的不要当杀手啦!然后我们还玩“砰砰砰”的游戏,就是谁被枪毙,左右两边的人就要举手喊“啊”,结果整个游戏大家都因为很混乱再加上酒精使然,全部都玩到乱七八糟,笑场连连~~

就这样大家轮流输了喝酒,一桶酒就喝完咯!我虽然每次喝都只是意思意思喝一小口,但是期间有一点点微醺的感觉,就是热流会涌上来有点点不舒服,哈哈哈~好啦,最后我是在非常清醒的状态下离开图书馆的!

library.jpg  

(p/s: 這幾張照片是圖書館門口的guard和一個身穿西裝的經理幫我們拍的,天啊,兩個都拍得好沒有技巧,經理甚至拍得比guard還爛><)

大概11点45分,他们还有计划好的活动!哦对了在酒吧还现场目睹了非常劲爆的画面!就是坐我们后面的一对情侣在这段期间一而再,再而三地情不自禁拥吻起来~~哇塞~~看得我们忍不住惊叫连连、目瞪口呆!哈哈哈!

嗯,继续说接下来的活动!就是去网吧打game 啦,话说前一天(星期二)我们去SS2 吃榴莲的时候,已经有在那里的网吧玩整个晚上,所以今夜是延续昨夜的激情的!哈哈!今晚小黄还首度参与他们的游戏,想说这真是我第一次在网吧打机耶!!哈哈哈!整个好像从山芭走出来的~

我只能说经常泡网吧的人是有道理的,因为那里的设备什么都相当齐全,重点是大家一起玩游戏的气氛很赞!我们就玩了CS一下,然后继续玩LEFT4DEAD2。不过呢,才玩没多久,就要回家啦!因为欧阳妈妈的妈妈,简称欧阳婆婆(被他妈发现我会被杀了吧XD)12点多的时候就已经在催他快快回家咯!感觉上他有被“警告”了吧,所以他就告诉我们不行咯,现在一定要回家去,而且后面还加了一句:你今晚可以在我家过夜吗?原来欧阳妈妈的妈妈有个不成文的条例,就是如果他带朋友一起回家,他妈就不会给他念很惨,否则就是会火冒三丈之类的咯!哈哈

所以呢,我们一行人就跟随欧阳妈妈回家去了,而香蕉那里也一样,女生们就跟她回家过夜!

于是,我现在就出现在这里啦!哇~~第一次在朋友家过夜耶,什么衣服牙刷的都没带,很即兴哦!XD 回到这里欧阳妈妈还赶紧向他妈道歉,事情很快就解决啦!只是我们要在他家待一个晚上,哈哈!(题外话一下,欧阳他妈真的看起来很年轻很漂亮哦!保养得当XD)

嗯嗯,好的,等下8点多就要起床了,然后去吃早餐,然后呢,要去唱k!!瓦哈哈!!行程真的是满到一流!

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