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1.jpg  

meow2.jpg  

嗯,星期五的晚上,我們5個人相約船餐廳喝茶聚會!

那天早上原本說好要和歷升一起去KT看辯論,但是臨時決定了沒去,因為感覺小黃這樣出現會很唐突,既不是參賽者,也不是教練,哈哈哈!即使還是學長的關係,但是學長最終選擇了寶貴的睡眠時間而犧牲掉辯論賽 =P

不知是不是因為少了小黃的現場加持呢,我們SIS辯論隊不幸在本屆賽會墜馬了,無法蟬聯第4年的冠軍寶座。哈哈,當然前面是玩笑話,後面的部分卻還是覺得相當惋惜啦!不過,據了解,其實今年學弟妹的表現都很不錯了,只是可能缺乏經驗,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參與辯論的新手(除了william),所以無法壓倒對手。但是據說其實雙方的實力都不相上下,而且“國際教練”有說他認為我們的結構是比較完整啦!哈哈~

無論如何,輸了就是事實。但,令人欣喜的是,我校同學,俗稱“豬肉妹”的陳惠儀,榮獲全場最佳辯手哦!有說她當天的表現非常亮眼,既穩定,聲音也清晰動聽,又能出色地反駁對手的盤問,所以以主辯的身份奪得該項殊榮。據說,遠到而來的評審,大砲王張國偉老師,全場只點名稱讚了陳同學耶!可喜可賀啊~至少我校又再冒出一顆辯論新星,大家明年要再加油,繼續努力拿下對手咯!

(眼看SIS如今缺乏華文老師的嚴重營養不良狀況,真的想對所有華裔同學大喊:你們要加油啊!!><

至於很早之前就已經計劃要到檳城觀賽的我們......如今...是要以什麼身份去咧?哈哈哈哈~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們如果真去了,好像沒地方住了耶~哇~~哈哈~~(p/s: 殺去小葉家吧~~XD)

 


到了晚上~待“國際教練”回到這裡後,我們就一起出來喝茶啦~~(講了一匹布醬長才扯回照片的事XD)

 

話說朱顏真的很悠哉~從12月就一直放假到現在,而且什麼都沒做~哈哈~真會享受咯~當晚還有剛回到的毅偉,和“年年考第一”的大衛!哈哈!

大家互相分享近況,當然離不開討論一下【感情事】咯!而說到感情事,當然離不開最近才墜入愛河的老劉aka國際教練aka歷升啦!哈哈哈!說到這個,就要勞煩大家把熒幕劃回上去,看看第一張我和朱顏的照片!

咦,我們是被點中了什麼笑穴,笑得這麼開心,還要舞爪扮貓咪??哈哈哈哈~~其實是因為當晚我們無意間發現歷升的愛瘋裡,居然有一張對鏡頭學貓咪扮可愛的照片~~噢買尬,瞧~愛情的力量是如此的可怕~~哈哈哈哈~~

於是,整個晚上我們的話題都離不了貓咪咯~天啊,整個晚上他都會無意間地和我們分享他的甜蜜蜜愛情趣事,還一直把“尊重”二字掛在嘴邊,這包括當我逼問他們已經發展到幾壘的時候,他都用“尊重她”來逃避問題~~ XD

有了愛情的滋潤,人都會變得比較容光煥發呢!喵~ (p/s: 看第2張照片,他是不是比較容光煥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