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总觉得不管是神明也好,佛菩萨也好,一直都很照顾小黄!

真的,天无绝人之路!任何事情真的都一定会有解决方法的!

当神将你的一扇窗关闭,祂必将另一扇窗打开!!

 

继鞋子被偷走之后,小黄在昨天还连续被打了两枪!


首先,我们4人再次杀去海螺!询问之下,原来海螺的音乐老师们,包括David Koon老师都还在海外忙比赛的事,还没回来!

所以呢,以这样的情况来看,等老师回来的时候,我们的老师就会给我们0分了啦><

 

接着,是打电话给星洲日报娱乐部门!她们要我周一致电询问她们的『商量结果』,结果那女生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一枪

“呃你等下啊...”

(这时听到女工作人员细细簌簌问身边的记者:“诶那个访问的要怎样啊......”)

 

过了几秒..................

 

“呃...不好意思啊...我们的记者不要接受访问...”

我就开门见山地问她:“是什么原因呢?”哈哈哈哈,她大概也没料到我会问这个问题,所以也不懂要怎样回答:“蛤..(傻笑)我不晓得哦...”

什么不晓得,那个记者明明就在你身边(>..<'')

唉,还想说娱乐记者可能比较好约......我想可能是她们觉得没必要浪费时间在几个学生身上吧...

 

于是一整天都在忧郁,我到底还可以怎么办?还有谁可以联络呢?

 

甚至在内心盘旋的恶魔一直使劲泼冷水:“看吧,谁叫你选这个冷门的鬼题目!?活该啊,一开始就知道访问人物会很难找,还是固执地自讨苦吃,把石头往肩上摆,笑死人了!!”

好在内心盘旋的天使还没被打败,一直在给小黄发放正能量!“没关系,失去的同时一定会得到!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既然你已经接下了自己的挑战,就要勇敢地向前再迈进,一定能够找到另一线希望的!”

 

睡前灵机一动,其实我可以找小小粒啊!

 

(话说睡梦中还梦见阿管老师答应了我们的请求

 

今天放学后,就给小小粒在面子书上发了站内讯息!写了长长的一堆废话,希望小小粒可以高抬贵手救救小黄~~

本来还想说这样不知道会不会给小小粒带来麻烦?毕竟她近来都在忙电台工作,不晓得有没有这么空闲来睬我咧??


 

小小粒.png   

 

真的,小小粒的“没问题!”,在当下给了我莫大的感动!!!(泪奔~~~T_____T)

我看到此回复,第一个反应是兴奋尖叫!!!完全压抑不了心中的狂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习惯了被拒绝,反而觉得这样爽快的答应好唐突!!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想由衷地表达我的感激!呵呵!虽然小小粒现在已经贵为1台的新闻主播,但是却丝毫没有一点架子,甚至这只是我们第一次在面子书上传信息!她居然马上就答应了!!

之前的顾虑,马上就烟消云散!!小小粒,人也太随和了吧~~~~~~~~~

之前我们完全没对谈过,甚至眼神交流也没有过!!

没想到,我第一次要和小小粒会面、聊天,居然就是要访问她~~~

这个感觉,真的就好像一位新晋主持人首次访问就对上天王巨星嘛~~~

 

就这样,约了星期四见面!小黄人生中访问的第一个明星艺人——小小粒~~(撒花~~)

 

(不知不觉还在傻笑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