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佳薇完整版的【煎熬】了!

第一次聽,覺得有點不習慣,不過無可否認原來完整版是設計得如此高手段!!

以為整首歌都是鐵肺在發放震撼的功力,沒想到原來前半段佳薇是用很細膩的氣假音處理副歌!!第一次聽到那段就起雞皮疙瘩了~~

到了後半段的副歌,就是之前預告版聽到的超震撼的破表爆燈飆高音!!澎湃死了~~

 

“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每一分~~~~~~~(無敵高音~)每一秒~

火在燒,燒成灰有多好~~叫思念~~~~~~~~(無敵高音~)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快要把你忘掉~~跟寂寞~~(爆好聽假音)再和好~~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是真的~~我快要~~快要和你微笑~~

去面對~~~(爆好聽假音)

下一秒~~擁抱........................”

 

咦,明明整首歌很好聽,到底是在不習慣什麼啊?哪裡怪怪的??

再聽一次,就會發覺,歌詞怪怪的...

個人覺得後半段的主歌歌詞好怪哦...整個好像很不順暢,尤其是第6句的“.....的海平”

無端端跑出“平”破壞整個押韻,聽起來好像就沒有那麼貫通流暢了

其實前半段的主歌也有這樣的問題,突然冒出一句“....何必浪費"

好啦我只是以聽眾聽歌的角度來看,搞不好作詞人就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哈哈~

 

反倒第二部分的主歌(我想要安靜地思考...)和副歌我都很喜歡~

 

不過整體而言這首歌就是很澎湃,很好聽!佳薇啊~好強~~

剛才有試唱了一下,我想,這完全是繼《我是一隻小小鳥》後另一首折磨死唱K的人的歌~

完全唱不到啊!!也太~~高音了~~~

 

p/s: 這段音頻的DJ 聲音好欠扁,整個很不甘願的樣子,慵懶至極...是怎麼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佳薇 煎熬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