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醒的那刻——媽呀,幸福到!

幸福的點不是睡到自然醒,而是

我——終於——考完試——啦!!!


好吧來說說昨天的考試,

昨天考的是【Mass Media & Society】

我覺得這張算是很常識的一個科目,不需要背一堆術語或是theory,很多都是生活化的知識,或是其他2科都有概況到的資訊。

所以呢,讀起來沒有特別難,也使得我考試前一天興奮非常~

因為即將要迎接最後一張考卷,整個就是沒心情讀書了,哈哈!


終於、終於,星期三中午12點,

睜開眼的時候,心跳就很快!!

哈哈哈哈哈~~踏著輕快的腳步到學校去!


1點45分,把筆記丟進了背包,放過自己吧!

大家臉上都掛著淺淺的興奮又緊張的微笑步入考場!


考題沒有很難,但是也不懂標準答案是什麼

所以,就是懂什麼,就寫什麼咯~~~~


算是很平靜地考完了這張考卷,

但是考完試那一刻,卻不如我想像中的興奮耶!

原來『期待考完』,和『考完的當下』,是有落差的~


很平靜、很平常心地等待壁鐘的時針指向12

此時浮現在腦中的不是迎接考試結束的狂喜,

而是回想到IMC考卷的回答非常糟糕~~~


我這樣,是不是太放不下、太想不開了........


我真的只能說,我這次的考試還真的、真的挺糟的。


好啦,老師收回考卷的時候,坐我左邊的飛鷹

一整個中了邪一樣,完全壓抑不了心中的興奮之情

不斷地和她身邊的人說:考完了!!考完了!!Woohoo!!

說完還不停地自個兒傻笑,哈哈哈哈哈哈~~(¯▽¯;)


『小黃:(→_→) 你還好嗎?』


等到老師宣布可以離開考場的那刻,

同學們也都不約而同地發出如釋重負的歡呼聲~哈哈哈~

大家都好high哦~好啦好啦,考完試了我也很高興啊~

可能真的是,開心到不懂要講什麼了...... (¯□¯)


考完試,大家都紛紛回家去咯~

而我們還呆在學校,因為有電影加映~哈哈~

就是和陸克曼約好了,在學校一起來一場【電影分享大會】~

(哈哈,純粹是娛樂性質的電影聚會啦,只有9人參加 =D)

看去年的年度大戲——【潛行兇間 Inception】!

話說我去年第一次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就是一整個看到我傻眼!

然後啊,昨天看了多一次,才發現...

我的智商,沒有增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智商問題嗎


Inception.jpg  


我覺得整部電影的夢境交錯,對我來說實在太複雜了~~~


算了,跟這部電影沒有緣,有時間再好好來捉摸一下它,哈哈哈~


說了是分享會,當然會有問題發問環節~

但是大家看完電影其實都有點想睡了,哈哈哈

所以就由陸克曼問了一道看似很簡單,但是我們完全沒概念的問題~

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你們,也一起來“猜”看看吧~


   

陸克曼.jpg
→哈~對啦他是陸克曼

陸克曼問答環節

為什麼電影最後一幕
沒有把totem(陀螺)
倒下去還是繼續轉 交代清楚就切掉鏡頭?
然後這一幕的拍攝手法和全片所要帶出的
主要涵義又有什麼關聯呢??




我們做出了多番猜測,而大家給的答案都沒有他滿意或屬意的

所以呢,他也不會給我們答案的~要我們自己去發掘!!

........


電影分享會到晚上8點才結束,

飛鷹、鯊魚他們就回家了,而我們幾個意猶未盡

就跑去Tropicana看電影,炳炳的說法是:盡情狂歡~~

哈哈哈~~結果啊,沒有意料到星期三的Tropicana爆多人

9點的Nasi Lemak票就在我們抵步瞬間售罄了~

所以,選擇盡情狂歡的我們,就買了11點20分的半夜場~~


炳炳、迷你、肉安娜、軟硬硬和小黃

5個人開心地吃過了晚餐,就非常漫無目的地走在空無一人的廣場裡~~

看半夜場的代價就是這樣,全部店面都關了門,要無聊地度過1個半小時~~

廣場走了一圈又一圈,按摩椅也被我們坐到發出抗議的嗶嗶聲趕我們走!!

搞到最後,無聊的5人,就坐在另一頭的沙發上發呆

間中炳炳還按耐不住發神經,在空地上很high地表演麥可的舞步,笑翻了我們~


yy24.jpg  


用笑話填滿了無聊的空檔,終於來到了11點20分~

進戲院支持國片去~~~《Nasi Lemak 2.0》

nasi lemak 2.0.jpg  


觀後感是:整部電影毫無劇情可言,哈哈哈~

但是有很多能夠引起共鳴和笑聲的橋段啦!

是一部非常正港,只有馬來西亞人看得懂的國片!!

以低成本的前提來看,此片的電腦特技效果可說是非常令人為之驚喜了!

如果你真的是一個關心時事和本地政治的大馬人

一定就會被片中一些非常搞笑的暗喻橋段惹笑的啦!

像是垃圾堆和掛在牆上的“別亂丟垃圾”橫幅的相映成趣

還有暗諷國陣3大黨“微妙關係”的劇情橋段

都會讓你看了會心一笑!!


黃明志的電影,當然也少不了他自己的創作歌曲

裡面有不少大馬色彩濃烈的搞笑歌曲,也是會讓你停不了笑的!


像是這首,非常逗趣搞怪的福建歌,英文唱!White Head Till Old

 


還有印度歌,華語唱;國語歌,華語Rap的好玩曲風

 

 

不置可否的是,這部電影真的是融合了所有大馬的獨有特色和文化~

所有馬來西亞的語言都可以在片中聽到~

馬來語、華語、英語、潮州、廣東、福建、客家、海南、印度~

所有馬來西亞的種族都出現在片中了,包括外勞!!哈哈哈!!


雖然故事廢到極點,不過真的值得支持啊!

因為這真的是一部屬於馬來西亞人的電影!

Nasi Lemak 2.0 !!


最後,想說,Karen Kong真的超漂亮~唱歌也好好聽!

好啦,黃明志也很有才,哈哈哈~

雖然之前對他沒多大好感,但是努力實現夢想的人,值得讚賞!


不過有人卻質疑之前高調反政府的他,

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支持 1 Malaysia了?


雖但如此,最近卻有盛傳電影即將被檢舉下映的消息

真是動作多多耶,既然都被電檢局通過了

還是有無聊人士投訴這部電影意識不良教壞年輕人而要求它下畫


無論如何,還是要支持一下國片啦!=)

 

 

看完了電影,已經是1點20分了!

盡情狂歡地度過了考試最後一天~~

嘿嘿嘿~Sayang sayang hey~


____倒數 0 天_______

arrow
arrow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