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fc02_副本.jpg  

 

昨天我們終於又跑去吃發財漢堡包咯!!

連續3年了!我跟小婉都一起去發財!!s08.gif  

我還堅持一定要擺回同一個pose,用圈圈薯條拍照~~~

 

縱觀這3年的照片,我的劉海只有越來越長越來越亂

而小婉的劉海則從很油,到向後夾,到今年還剪成短髮了!!

不過當然她的頭髮還是很油 (死都要提s07.gif s12.gif s13.gif )

 

而且看回去前年的照片啊

真的發現某人現在瘦得很誇張~~~

來看一下對比圖,哈哈哈哈哈~~~tooth.gif  

 

2_副本.jpg  

(左圖攝於2009-12-23,右圖攝於2011-09-03,他們是同一個人)

 

哇~~真是太誇張了~~

現在可以去參加健美先生了啦~~~laugh.gif tooth.gif laugh.gif

 

 

話說回來,前兩個禮拜電視就一直在播很誘人的廣告

但是就是苦等良久都還等不到雞肉發財漢堡包

 

終於在前幾天,雞終於飛出來啦~~~

然後就計劃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去吃~~~

所以選在昨天吉米還沒有回就一起去Kerteh的麥當勞大開殺戒咯!

 

 

fattchoy01.jpg

 

頒獎儀式~~s12.gif  

朱顏、Mr Gossip、小婉和小黃一起買了這個家庭套餐~~

2粒發財漢堡包、2粒Mc Chicken、2盒圈圈薯條、

2杯冰淇淋、1盒雞塊、4杯Mc Fizz 

 

想說,這次搭配的飲料 Mc Fizz 

是Minute Maid 橙汁+ Sprite 混合起來的超怪成品

喝到橙汁的酸味,喝到汽水的麻麻的氣泡的感覺

但是混合在一起,卻變成只有酸味的礦泉水!!

 

甜味咧?!?? 甜味跑了去哪?!?!

 

結論是,Mc Fizz 好難喝哦..........t_thumb.gif sb_thumb.gif  

 

 

fattchoy07.jpg

 

不過沒關係,因為發財漢堡包還是很好吃~~~

 

有的人會接受不了他的超級嗆辣

但是對很愛重口味的我來說,這真是太美味啦~~~

 

肉餅怎麼那麼多汁~~~

洋蔥怎麼那麼脆口~~~~

黑胡椒怎麼那麼夠味~~~

麵包怎麼那麼鬆軟~~~~

 

簡簡單單4樣食材混在一塊

就是超好吃的發財漢堡包~~~s18.gif  

 

fattchoy05.jpg

 

當然還有人人都愛的圈圈薯條~~~

就是特別脆,特別有薯味耶~~!!好稀飯啊~~

 

 

fattchoy02.jpg

 

當然少不了用圈圈薯條拍照的傳統...

 

 

 fattchoy03.jpg 

 

可憐的朱顏和G先生因為要減肥

所以只吃Mc Chicken,哈哈哈哈~~

 

fattchoy04.jpg  

 

冰淇淋不錯吃~~飲料不錯難喝~~

 

 

fattchoy06.jpg

 

 不喜歡發財漢堡包的靠邊站,哈哈哈哈~

 

fattchoy08.jpg

 

咦,結果看不出我手上那條薯條很像電話線tel_thumb.gif  s09.gif  

 

噢,小婉在舔蚊香~~

 

fattchoy09.jpg

 

阿茶總是笑得很燦爛啊~~~

 

fattchoy10.jpg

 

剪短頭髮變師奶的小婉~~

 

fattchoy11.jpg

 

2個都在放暑假,朱顏就快飛回袋鼠國咯~

 

fattchoy12.jpg  

 

最近拍照很多pattern的吉米~

不僅臉書上很多和女子的親密合照

連手機裡面也被我們發現一堆~


但是最曖昧的都不是什麼女子合照

而是一張寫上曖昧鼓勵的課本照!!


那麼巧,小黃會讀日本字!!

寫了一堆我看不懂的,但是有一行我會咯~

『 がんばって =) 』


哎喲~誰會沒事把加油的字句拍下來啊!!

一定是女朋友寫的!!

一定要挖出來是誰~~哈哈哈哈~~


 

 

OK,在那裡大家居然圍著我攻擊

一直跟我提阿魯巴的事,煩不煩啊~~~s06.gif  

現在連朱顏都要插進一腳,喂,多事!!

 

還有之前令我很感動的G先生說要擋在我前面

現在才知道那只是片面之詞...........(拭淚中bs_thumb.gif  )

 

結果一個兩個居然一直挖苦我,

還威脅不載我回家.........

 

真是可憐的我啊~

 

好啦好啦,自娛娛人,大家開心就好~

不過下次就換別的把戲了,

不要再給我提那3個字!!

也不要再跟我找柱子!!我怕撞壞公物!!

 

crazy.gif  


ha_thumb.gif  點擊延伸閱讀:

发财汉堡包&猪哥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