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晚上9點多回到了這裡啦

今天的回程算是挺順風的,

LRT 和公車都不用等,現在的服務真是改善得好周到!

一卡通過,隧道內轉站,完全不會滴汗~

給RapidKL一個大大的讃!!good_thumb.gif  

(叫TMD KTM多多學習吧)

 

 

來說說前2天回到家鄉的趣事吧~

 

星期四一整天很悠閒地呆在家~

和黃泡泡一樣很慵懶地癱在家

 

星期五呢,就和一班老朋友去關丹玩啦!

想說真的很開心,我們雖然不能天天見面

也不能像從前一樣時刻聚在一起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彼此都還是和之前一樣

感情不變!!s01.gif  

 

ktngtr07.JPG  

(缺席的大家,下次一定要再聚!)

 

 

話說當天下午12點50分

小黃還在刷牙的時候,他們就到了我家門口~~

也太『不準時』了吧~~不是說好下午1點的嗎??

哈哈哈~~搞到我匆匆忙忙準備才上車

 

 

 

那天在去關丹的路上

我們如昔聊八卦,從小婉妹妹的口中才得知

Kmm居然發生了一件那麼轟動的事!

聽過我們都大感驚訝,那真的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甚至可以被刑事法典定罪耶!

難以置信在小地方居然會發生這樣『意識大膽』的事.........

 

 

湯妹妹告訴我們後,補充一句:

『我們在這邊講就好了啊,不要出去講...』

 

我想說,這句話真的是可以省下來

哈哈哈哈,所以我說如果那個真的是秘密的話

就千萬不要讓任何一個人知道啊,一旦有人知道了,

一定會用『我跟你講就好,你不要講出去』的前提

來去和身邊的人分享啊~~~ldln_thumb.gif  

我們就是從前就被如此灌輸,所以才學不會守口如瓶

 

 

我知道你很想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

好啦,私底下來問我,不過你不要出去外面跟人家講嘟!!s13.gif laugh.gif  

 

 

另外在路途中,老劉已經幫我們到戲院買好了戲票啦

但是那個死鬼居然沒有提醒我們可以用學生卡來買!!

然後就自己獨享學生優惠價.......s06.gif  

 

 

距離電影時間還有2小時~

我們先去吃午餐~

坐在士林的小攤位外吃便當~

 

 

ktngtr01.JPG

ktngtr03.JPG  

 

然後呢,就隨處逛逛啦~

終於買了一件衣服給小白~還蠻好看的~很喜翻~

 

之後的2個小時內,我真的不曉得我們還做了些什麼

就是很無聊地跑來跑去,

跟朋友回憶這2小時的時候,他們只記得我去大了一便 s06.gif  

 

話說湯小婉那天也整個很大方,

居然還請他們吃BaskinRobin冰淇淋!s04.gif  

結果上一個廁所回來還被無聊的楊主謀和劉幫兇耍得團團轉

還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錯過了湯小婉的超大方~~~crazy.gif  

 

不過過後看電影的時候小婉也很大方地請我吃爆米花啦,呵呵 s07.gif  

(是中樂透嗎??)

 

對了,很大方的小婉,沒想到人氣也是很火紅

在ECM走過的小孩幾乎都認識她~~都停下腳步來跟她聊天~

教補習賺大錢的湯老師太強大了~要不要開一場簽名+握手會呢?哈哈哈~

 

之後會合了朱顏,我們就進戲院看電影啦~~

ktngtr05.JPG  

 

看的是這一部Ghost Rider 2

 

ktngtr09.JPG

ktngtr10.JPG

 ktngtr08.JPG

 

 

我們還坐在最後一排的『風水位』

朱顏說:這裡好像是給Handicap的人坐的 s09.gif  

因為我們的座位,和前面的座位有一段距離~~

感覺好像很有距離感.......

 

ktngtr11.JPG  

 

在完全不清楚劇情背景的情況下

懵懵懂懂地看完了

至於朱顏真是笑著看完了

小黃的觀後感是:啊~好無聊啊

朱顏說:是好好笑 ldln_thumb.gif  

 

總之,我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就是一個變魔鬼之後尿尿會變火尿的人的故事

 

 

 

謝謝說完了。

 

想說電腦特技效果的部分,真的好假哦

不是好萊塢大作嗎?

不過說回來,那天的戲院是坐滿人耶!

我不懂大家有沒有覺得浪費了11塊,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s14.gif  

 

 

看完電影已經是下午6點半,

再隨便亂逛後,不曉得是誰提議不如去唱K吧?

於是呢,我們就到3樓的K歌場所去唱歌咯!

朱顏沒有參與,所以就只剩下我們4個,再外加湯小妹!

 

ktngtr13.JPG  

 

 

 

唱K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裡的K房和Kerteh的一樣啦~~

同一副機器,同一套音響,連麥克風也一樣爛~哈哈哈~

不過很便宜就是了~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就來唱歌吧!

 

 

ktngtr16.JPG

 

和大家唱歌,又自然而然會想念以前中學時期

大家聚在班上唱歌的情景,真的好懷念啊!!

和老劉唱歌,我又找回了我最天然強大的和音天使~

走音走得非常順其自然~還會不小心變成很準確的和音!哈哈哈!s08.gif s07.gif  

和楊主謀唱歌,就會想到以前我們一起唱靜茹歌的時候!

乃至於唱『絲路』的時候,我有點不捨得skip掉~

還有『瘦瘦的』、『曖昧』這些歌曲,都是以前我們在唱的!s01.gif  

 

ktngtr18.JPG  

 

然後我們還很壞地一直對著小婉唱傷心情歌

要她別傷心,哈哈哈哈~對了在車上我們也一直調侃她,

XXX沒選你,是他的損失~~(咦,好像是她沒有選XXX的哦?s13.gif  )

 

ktngtr19.JPG

 

湯小婉唱起歌來超認真的,

居然還給我眉頭深鎖假裝很搖滾地唱動力火車的歌 s06.gif  

 

好啦,雖然那裡的音響非常爛很多雜音

但是我們也唱足了2小時~華語歌福建歌廣東歌英文歌都唱齊了~

最後以一首11分鐘的『情歌王』結束了我們的K歌時段~~

 

 

大概晚上9點半了,我們就計劃去McD Drive-thru 咯~

到了Teluk Chempedak的McD,才發現星期五的那裡超多人啊!!

哪裡像隔壁的KFC Drive-thru,只有2、3輛車!!

(哈哈哈哈,不曉得是不是有被打人事件衝擊到了)

 

原本還想停下車去吃的,但是找不到停車位我們也就作罷啦

排隊等Drive-thru也用了將近40分鐘時間

我們很high地都點了Spicy Chicken McDeluxe套餐~

 

想說在車上吃著香脆的薯條還有香辣嫩滑的雞肉漢堡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ktngtr20.JPG  

ktngtr21.JPG

 

身兼司機的楊主謀用極其驚人的閃電速度在3分鐘內就把漢堡吃完了!!

剛好塞車過了,之後他停在路邊10秒鐘,一盒薯條也就塞滿進嘴裡了!!

可惜沒有把這個驚人的表演給拍下來啊~哈哈哈哈~~~s12.gif  

 

吃飽大家都有點愛睡了

但此時車上卻還有一個很high的人在和我們聊天!

哈哈哈哈~~那就是無視小婉存在的湯小妹啦!!

整個非常high地在和我們聊她姐的八卦,而小婉也只是不停地白她眼

完全無力反抗,整個場面超搞笑的~哈哈哈~~

 

幸虧她們2姐妹之間還隔著老劉啊,不然小婉肯定把她妹的嘴撕爛了 tooth.gif  

 

在湯小妹的爆料下我們才意外得知~

湯婉慶居然有在暗戀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18.gif laugh.gif  

 

好啦雖然是開玩笑的,不過我們都有感湯小妹回家會死得很淒慘 s13.gif

 

但是其他真實的爆料,還包括小婉很愛有事沒事罵她妹

然後還很喜歡在家跳I'm sexy and i know it 的Wiggle 舞

 

噢買尬,實在是形象全毀啦湯婉慶 s13.gif  

 

 

直到現在,我也不曉得湯小妹是還活在人間嗎

還是早就在當晚給小婉折磨至死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大概在11點鐘到家

就結束了這個粉好玩的星期五!

下次不曉得還有沒有多少次這樣的機會一起出去玩啦?

 

很快地楊主謀就很可能會出國了

然後老劉也開學了,朱顏也回袋鼠國了

小婉也可能很快就會念大學了

至於其他的大家也都各自忙著自己的校園生活

 

只能期待下次的緣分配合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