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1_副本  

 

自從剪了那個頭髮,

很賤的同學們每次看到我就要取笑我一次 sad.gif  

 

那天星期一的時候,我一出現在大家視線裡面

大家就突然起哄,然後該死的鯊魚還脫口而出說我的新髮型很像『洋蔥』

 

哪裡像洋蔥了啦?!????s06.gif  

 

然後幾乎80%的人都說這個髮型很怪

我反而覺得還OK耶,雖然真的有點短,不過蠻不錯的啊

 

好了,不要再討論我的髮型了,好傷心 sad.gif  

 

 

 

來說說星期一那天的個人廣播秀吧

 

嗚,也是好傷心哦,可以不要再討論了嗎 sad.gif

 

 

 

IMG_0993_副本  

 

當天就是這樣,外面有個電視轉播廣播室裡面的狀況

然後老師會坐在廣播室裡面跟你1對1,然後你就要開始主持

 

 

一個接一個,我排到了最後第4個才進去.......

 

結果從12點等到下午4點多。

緊張真的不算什麼。

 

連續緊張4個小時,才真的叫煎熬!s09.gif  

 

 

表現如何啊。

OK咯,我覺得完全都有把我練習時的狀態表現出來。

 

沒有冷場,時間剛剛好,也沒有口吃。

 

IMG_1009_副本  

 

 

老師可能很累了,不過評語有令我失落一下。

1)聲量太小,其他的音樂還要大聲。

2)有的時候感覺很像在照稿念而已。

 

 

小黃聲音原本就很小,這個我明白。

不過念稿的話,誰不是在看稿念?

OK,所以問題就在於我念稿的方式太像在唸書。

我覺得也是因為聲音的關係,我聲音的語調和張力不夠

 

所以即使其他人也在念稿,但是我念稿就很像念稿

 

當然,也是英語的關係,我真的不大會自然發揮。

只能夠看著稿念咯.........就是這樣。

 

 

別人念稿念到很生動自然啊。

 

這一點,除了加強練習,還是加強練習吧!

 

 

 

然後今天也終於考完了多媒體設計學的期中考。

考試還可以。不錯。所以這個禮拜該忙的都結束了!

 

 

然後下個禮拜會更忙。

 

 

寫完這篇文的時候,我踏入了人生的第2個階段

 

 

祝我20歲,生日快樂!s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