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1勞動節,昨天終於把本世紀最難的科目給弄掉了!

就是PR,一個嚇死人不償命的科目!!

 

話說老師在講課的時候都只是在找slide念

所以我很多時候也沒去上課(好一個藉口啊!)

 

然後PR的期末考還非常恐怖

就是只有3題作文題,前面2題各佔30分

最後1題40分!!!

是不是很恐怖!!!一道題目,然後要你寫30-40分!!!

 

寫什麼鬼啊~~~~

 

幸虧出的範圍都是老師說的4個chapter

都有讀到,但是我想說在讀的過程我真的好想自殺

雖然有課本輔助,但是課本長篇大論到來總結下來的重點

其實就是slide notes一模一樣的了............

看起來很少,但是讀起來卻是夭壽的痛苦!!!

 

 

考題開出來不出我所料,幾乎都被我猜中!!

太神了我!!單靠past year paper就準確猜中!s18.gif  

(其實是因為拉大很喜歡再循環考卷啦......==)

 

 雖然說都有讀到,但是30、40分要怎麼寫啊.......

我也不知道,以至於我很後悔為什麼沒有在家先上網找資料事前寫答案出來

所以在考場上就把所有notes的東西都嘔完出來

然後在發揮亂掰功力把所有可以想到的例子都擠完進去!!

 

於是,2個小時,終於解決掉PR了!!!

 

看看課程表,OH YEAH,之後再也不用看到這個恐怖又無聊的科目!!

 

在溫習的過程中,真的完全逼迫不了自己喜歡上這個科目............

 

我明明拿廣播系幹什麼要考PR啊.......s06.gif  

 

 

其實我不想抱太大希望,但是我還是很期待說...

這個科目的成績開出來..........有A- ???

 

 

 

唉,希望批改老師大發慈悲,一直打勾,一直給分咯!

 

 

考完試了之後馬上去到sharetea,因為芬妮策劃了一個驚喜給今天生日的肉安娜!!

 

 

 

然後今天我們又另外策劃了另一個驚喜派對給很幸福的肉安娜啦

哈哈哈,就在我家頂樓舉辦!梁玲張阿姨阿蕉和歐陽媽媽都靜悄悄地過來了!!

 

只是最後這個驚喜還是被不會演戲的軟硬硬搞砸了啦~哈哈哈~

 

無論如何,在頂樓的暢談歡聚還是沒有被破壞雅興

吃著外帶的KFC炸雞薯泥汽水,玩著梁玲帶來的米袋鼠sugarglider

說說笑笑又是一個愉快的夜晚!他們還送了一支啤酒給這個酒婆!!

 

jo.bday_05jo.bday_11jo.bday_13jo.bday_14jo.bday_15jo.bday_30jo.bday_42jo.bday_44  

 

 

話說現在拍大合照都是我在抓機,搞到我頭很大~哈哈哈

在濕濕的地板上,我們結束了歡愉的派對~~~講廢話吃蛋糕亂取笑

 

 

 

 

只是啊,原本喉嚨就已經不舒服的我,整個吃了炸雞後

 

噢買尬,喉嚨開始超不舒服地癢!!!

 

之後馬上演變成痛了!!!!

 

 

還真是第一次3個小時內灌了5大杯涼茶/溫水

 

 

保佑保佑,等下醒來不要變本加厲啊!!!

 

喉嚨痛是非常煎熬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