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8  

 

 

 

哇哈哈哈哈~~就這樣,我的大學YEAR ONE就結束了!!

 

有沒有很快!

 

今天早上11點,正式考完了第一年第三學期的最後一個科目——電台廣播!

關於今天的考卷,算是還不錯的說!

雖然考試前幾個小時還在熬夜看考卷猜考題搞到緊張萬分

但是這次的考試卻和past year paper有些不同,就是分成比較多題

不過這樣至少還比較安心!因為一道題的分數佔比較少,

不像往年的1題就30分了,最怕這種問題了要寫什麼啊

 

 

前面的部分都OK的,只是最後一個部分要臨場就寫廣告稿,也太考即興了!

 

結果幫拉大寫了一篇介紹新課程的廣告稿,

就是很典型的女兒很煩惱然後媽媽找到了這間大學的課程很不錯哦!

就這樣,最後又是在非常匆忙的情況下才把句子寫完

 

 

和前天考毛第米蝶(Multimedia) 的情況基本上是一樣的

關於毛第的考卷呢,也是前面的選擇題和填充題都非常簡單

到了最後一題卻要我們當場就設計一個網站的頁面!然後解釋你的設計概念

結果前面解釋了一堆,後面只能夠畫了就交上去,

希望老師可以寬宏大量在批改的時候不要計較我畫的部分沒有補充解釋啊~~

 

 

然後呢,今天考完了廣播以為大家會去吃東西慶祝

結果沒想到大家考完馬上就雞飛狗走鳥飛人散,留下我一個 sad.gif  

 

還真是急著回家啊各位!!

於是下午就看到很多同學說回到家鄉了,真好!

 

小黃回到家睡了一個下午,

瘋狂地看康熙、看電影,啊~~完全沒負擔的心情真是太暢快啦!!

 

 

雖然考完試沒慶祝

但是我們其實在前天考完毛第後就有偷懶去慶祝了一番

哈哈,就是怡飯和火星人他們都考完了,

然後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就心血來潮說一起去看電影咯!!

 

當天的三人遊真開心,聊八卦說心事逛街走走看電影!

 

期間逛到Zara還看到一雙非常喜歡的鞋子!!

 

IMG_2302  

 

想說我真的好喜歡的說~~~一整個很潮男有沒有哈哈哈

贊助商快點來贊助我吧~~哈哈哈哈哈~~~

 

  IMG_2296  

bship_05

 

就這樣一直窗戶逛街到處走服裝店衣服店鞋子店,最後都空手而歸 s12.gif  

看電影前,我們還到Snowflake吃冰~其實只有怡飯吃啦哈哈

 

 

bship_01bship_02bship_03  

 

然後我想說電影真的超酷超精彩!!!

 

沒錯,我們就是去看《Battleship》!

雖然現在才看真的好像有點落後,不過通常看電影的觀眾還是很多哦!

這部電影的科技效果還有音效什麼的都已經是不在話下了

我覺得比較難得的是,我之前還以為這只是一部打打殺殺很死板的電影

沒想到,他居然用一個很輕鬆很搞笑的故事情節帶出來,

整部電影的超刺激大戰和男女主角的感情故事就是柔中帶鋼恰恰好!

 

這完全是一部毋庸置疑5顆星的電影啦!超厲害~

 

 

 

 

 看完電影,選擇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居然來到了怡飯家附近的一間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大炒檔口吃晚餐

瓦煲老鼠粉 + 福建面!

 

單看這家店面的外表你是想像不出他食物是有多夠火候多好吃的!

 

 

bship_06

 

 

好啦,搞到我現在都餓了

嘿嘿嘿,多幾個小時就會搭上巴士

然後,開始享受我的無憂無慮假期!!

 

 

家鄉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