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黃的大改造大日子!

哈哈!總共做了2件令我變得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哈哈哈哈~也沒有多不可思議啦

只是呢,整個形象完全就是改頭換面,變成了“另一個”大帥哥!laugh.gif  

 

首先就是到了關丹去剪髮,

已經超久沒給我的專屬髮型設計師飛髮了,最近幾次都在KL弄

然後她這次突然給我剪一個非常有別於往的超酷髮型!

就是剪超短,然後頭髮都讓他飛上去~~~~

 

剛開始還很掙扎想說我額頭那麼高,會不會很怪?!

 

然後她說其實額頭高的人頭髮梳上去才好看,

反而額頭短頭髮弄上去會顯得比例不對很怪

 

於是乎就很勇敢地接受了新嘗試,忐忑地直到我戴上眼鏡為止!

 

 

咦!!!

 

IMG_2651  

 


居然出奇地覺得整個人很清新很潮流,哈哈哈~~

才赫然發現最近其實很多藝人都弄這樣的髮型把額頭露出來

整個人看起來反而更爽朗更清新更有性格!!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髮型的啦,很酷~

 

然後大家也會發現照片中的小黃眼鏡怎麼不見了?

 

 

對了!這就是我今天的第2項大改造新嘗試!

就是把眼鏡摘掉,戴上隱形眼鏡咯~~~

 

其實這個想法早就在新年的時候出現了

但是搞到現在才真的落實實現!

 

剛才和薇姐一家人和媽媽姐姐果果一起浩浩蕩盪地蒞臨眼鏡店

整個就是很大陣仗!哈哈!因為表姐夫是老闆的朋友啦,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咯

 

結果等老闆招待另一位顧客居然耗了將近1小時才輪到我 s06.gif  

 

 

老闆首先很快速地跟我講解戴隱形眼鏡的『指法』

隨即給我比了兩個中指   凸^__^凸

 

 

bs2_thumb.gif

 

 


告訴我應該用兩根中指來上下撐開眼睛......ldln_thumb.gif

 

 

然後呢,就用食指把鏡片TUK在眼球上,搞定!!ok_thumb.gif  

 

 

...........今天第一次接觸隱形眼鏡這個偉大的發明

我的感想是...戴隱形眼鏡,就好像歌唱比賽一樣!!!

 

評審總是屁話連篇告訴你應該怎樣做怎樣唱

但是真正要讓你自己去身體力行的時候卻是另外一回事啊!!crazy.gif  

 

 

我真的完全明白老闆的講解,

但是當手指一碰到眼球的時候,身體就會自然而然產生自然反應抗拒

眼皮就會不聽話地一直眨個不停,手指也會自動彈開啊~~~~

 

 

老闆幫我戴就是一個乾淨利落,鏡片『咻』就溜進去了

 


但是自己戴的時候.......................

心理障礙完全就是阻止手指頭這樣對待眼珠!!

 


心:不!!你不能這樣對待眼球!!!

手指頭:啊~對~~我不應該這樣~~~

眼球:尼奏凱~~~~~~~~~

 

不知不覺,連眼皮都要加入這個行列

 

眼皮:不,你不能撐開我!!

手指頭:啊~~我為什麼一直撐不開你~!!

 

s14.gif

 

 

好可怕哦,整個無助感蔓延全身,wq_thumb.gif  

然後完全就是沒辦法把粘在手指頭快要乾掉的鏡片擺入眼中!!

 

 

這種感覺實在是好掙扎好煎熬啊~~~

然後真的很想逃脫在笑我的幾雙眼睛

然後大喊:我不要戴隱形眼鏡了啦~~~~~~crazy.gif  

 

 




好吧,最後我成功戴到了一隻眼睛。

 

我覺得好像是不小心放進去的........

 

不過 現場的大家居然還鼓掌歡呼,搞到我哭笑不得 yx_thumb.gif shamea_thumb.gif  

 

 

 

 

 

戴上了,接下來就要學怎樣脫下了。

 

我的天啊~~~~這個比戴上去簡直就是難度一百倍!!!

 

老闆在我屢試屢敗後索性幫我弄下一隻

然後就只給了我一個寶囊,裡面只寫了2個字

——   大。膽。


 

 

之後就放我回家了。

哦當然,在這之前,還要先付錢~ s13.gif  

 

 

什麼鬼大膽?!

 

就是說,脫下來完全沒有任何秘訣,

就只需要『大膽』地把它拿下來而已,就這麼簡單!!

 

 

這件事情和戴上去是一樣的,講很容易,做起來卻很想死!

 

碰到眼珠一下你就會彈開了,

更何況是還要用2只手指頭把鏡片從眼睛掐出來啊?!!?

 

單是想像就覺得這個動作 危險+高難度 5顆 

 

 

 

回到家,站在鏡子前很像白痴一樣雙手一直捏著眼睛

然後試了上千次,額頭上的汗珠好像葉子上的露珠粒粒聚集湧現

真的不是蓋的困難!! sad.gif  


 

 

黃姐姐還非常好心地專程來指導

但是問題就只出在我整個一碰到眼球就會不自覺縮回去啊~~~

 

 

終於,花了大概45分鐘,汗水流了兩大桶

眼睛被撐開了2087次,我終於把鏡片從眼球傳送到手指頭上了!!

 

s08.gif s06.gif   

 

 

好吧,我必須要說這個完全是熟能生巧的事情

漸漸地其實有比較克服了這股恐懼感,然後也比較快速能夠戴上去了

只是摘下來還真的需要用到不少時間啊!!

 

明天再來練習看看吧...............sad.gif  

 

 

不過我想說,

我終於沒有對不起我的雙眼皮和明亮雙眸了!

哈哈哈哈哈哈~~~~

 


OK,小黃的人生就是要這樣,一直不斷地接受新挑戰

然後讓自己生活得越來越漂亮、越來越精彩~~~s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