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剛才起床到現在心情就一直非常低落。sw_thumb.gif  

 

 

 

折騰了三個早上,今天成績終於出爐了。

之前的兩個早上因為以訛傳訛的烏龍流言搞得我緊張兮兮的

今天終於來真的了!!!!

 

早上躺在床上用手機瀏覽臉書就看到很多人說打不開網站了

然後不久又有人說金寶的同學已經可以查看成績了,而我們還在膠著中

 

到了接近2點鐘,終於,我們開到了!!

 

 

第一次用手機查看考試成績!!!

當下雙手握著手機不停地深呼吸,完全還是沒有減少我的緊張!!

 

第一次用手指把頁面往下滑,直到看到了第一個科目!!

Pengajian Malaysia(馬來西亞研究學)~~~~~~~~~~~~

 

OK,預料之內PS!及格~

因為這科目只考及格或不及格,所以要PASS是容易的事啦~

還是多謝大發慈悲的老師只給我們60題選擇題輕鬆過關~s14.gif  

 

 

 

 

再繼續用顫抖的手指往下滑~~~

 

第二個科目是 —— 

Fundamentals of Psychology(心理基礎學)

 

WOW~~~看到成績心裡頭一爽~~~

和我預料和『瞄準』(aim) 的目標一樣!拿 A!s07.gif  

 

YEAH~~我愛心理學~~~

沒想到原來我亂掰的都是有道理的,大開心!tooth.gif  

 

 

 

(看到這裡的心情還是相當愉快的...........)

 

 

 

 

再之後,滑到了第三個科目!!

English Grammar in Context (英文語法)!!

 

 

嗯...........OK咯,我只好接受了我英文語法只有B+ 的程度 ldln_thumb.gif  

 

話說我之前還一直以為英文語法很簡單~~

直到真正接觸後才改觀,然後考試作文的部分寫到那麼倉促那麼爛

 

好吧,在命運決定下,難得可以從水準極高的優大英文考試拿B+

應該與有榮焉了吧~~~下次再加油!s01.gif   

 

 

 

 

 

就這樣滑到了第4個科目!!

Radio Broadcasting(電台廣播學)!!

 

我的天啊~~~感覺十分良好~~hs_thumb.gif  

 

我終於在念了三個學期,把主科念好了~~~sad.gif  

 

雖然只得A—   但是相比前2個學期的

> Broadcasting(廣電學) 只得  B
> Fundamentals of Imagery & Composition 只得 B—

 

 這學期的本科終於嚐到甜頭拿 A—

 

就覺得超開心的啦!!!

好不容易啊~~讀廣電然後主科拿A 意義才重大嘛~~ 

 

也證明說,我臨場寫的廣告稿,還不錯!tooth.gif  

 

 

 

 

 

再接下來滑到了第5個科目!!

Multimedia Design & Application(多媒體設計學)

 

這個科目的coursework mark本來就不高

頂多也只能拿A—  然後考卷最後一部分的網頁設計

也其實匆匆忙忙畫了就交上,但是前面的部分胸有成竹!

 

所以最後拿B+ 是不錯的啦!

可以可以、滿意滿意~~~ok_thumb.gif  

 

 

 

 

 

看過了5個科目的成績,心中都覺得非常滿意

 

 

 

好啦,就這樣,掰掰~~~~~~~~~~~~

 

 

 

 

 

 

 

 

 

 

 

 

如果是只有這5科,那該有多美妙...................

 

 

 

 

 

偏偏,滑到了最後一個科目的時候

 

 

我整個是超級無敵大傻眼地愣住了

 

腦袋裡面有幾道大閃電在轟炸我的腦細胞~~

 

 

 



y1s3 results  

 

 

 

是的,如圖所見,最後一個科目就是

Fundamentals of Public Relations (公關基礎學)s04.gif  

 

 

 

就是那個我怎麼都不可能會愛上的科目

 

今天之後,我更加確認,從今以後我會跟PR勢不兩立!!!

 

我會更加地討厭、憎恨他!!!!!

 

 

拿C 耶?!!?

 

不是 C+   不是B—

 

C 耶!!!!

 

 

進到優大以來從來沒有拿過這樣爛的成績

 

是C 耶!!跟『』諧音的字母耶!!

再差個幾分就會不及格的C 耶!!!

 

 

我的天啊,這是在開什麼玩笑?!?!?crazy.gif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誇張了!!!s15.gif  

 

 

 

 

算一算,如果丟掉這個科目,我原本可以拿3.5到3.6耶!!

現在居然整個被拉垮到3.29!!又是3.29~~~

明明這次成績都進步很多,偏偏被一個TMD PR整個拖垮!!!

 

馬上回想PR考卷,什麼啦!?

我明明就算是會做的啊!!!

 

我還記得我1題就寫了超長用了很多紙

考試範圍也就那四課,我還專研課本到凌晨5點

 

結果把什麼都嘔完進去,還寫了很多例子

 

雖然讀到我非常討厭這個科目,但是我都嘗試明白課本在寫什麼

然後考卷我都算是會寫的啊!!!

 

.......................

 

過後才發現,原來同班的9個拿PR的同學中

居然只有我和Kim及格,其餘的都不及格了!!!

 

 

然後還有其他科系的同學,很多也都不及格,

大部分頂多也只得C!!!!!

 

 

他媽的

 

也太不公平了吧?!

怎麼可以對我們這麼嚴厲?!

到底是怎樣改的?!?

考卷只有3題,就佔了100分

然後我回答都是根據課本說明的,就算例子錯誤

我寫下去的theory也不至於那麼低分吧?!

怎麼可能會考到那麼爛~~而且還是集體都考到很差!!

 

當初還在PR 和 IPC 之間做抉擇選了前者

沒想到現在IPC的大部分人都考得不錯(至少都沒有不及格)

但是我們的PR卻一大堆不及格?!?!?

 

 

怎麼會有這樣大的懸殊!?!

 

我現在應該要怎樣做???

重點是,教我們的老師其實教到半途就離開了

留下我們自生自滅,所以現在就連是誰批改我們的考卷我們都不得而知!!

 

到底要向誰投訴?!

交上100塊的Appeal 費用,會受理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樣爛的成績

真的非常地不可理喻!!!!

 

搞到我非常想罵髒話,一整天心情都極之鬱悶!!!

 

 

 

 

還在想著辦法。真的期待TMD PR最後可以給我驚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