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4

 

其實用心良苦,我在意的,只是這個。


 

 

 

這幾天憂心忡忡、想盡辦法地在找HOD,乃至DEAN

來解決PR 很不可理喻的成績事宜

 

和同學的討論,到FB的私信陸克曼,再到電郵DEAN卡門博士

 

寫了長長的信,詳細解釋我們的狀況

因為我們堅信我們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

 

我們 原本就會回答,為什麼還要落到不及格或剛好及格的田地!?

 

至少你要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們知道,錯在哪裡。



好吧,現在內部終於有所反應了,說會重改,

但是聽說好像只是重改不及格的考卷?!??


........................一場歡喜一場空


於是我寫信向DEAN反應了我的訴求

希望他們真的看到這個狀況,希望有奇蹟出現

 

 

可能有人不屑我,都及格了還一直吵什麼屁

 

但是我想,

在一個洪水湧進來的地下室

當你付出了很多努力往盡可能最高的階梯爬的時候

卻只被堵在水淹及頸的梯級上。

是的,還能呼吸存活

但是我本來就努力往上爬,本來不是應該滴水不沾的嗎?

(好吧這是一個爛比喻 h_thumb.gif  )

 

 

也許你會說,努力並不一定可以得到你要的結果啊

 

哦,在那麼多人同樣遭遇的情況下,我想以上說法很難成立哦

 

 

是批改水準放太高?還是亂改?還是批改諸多挑剔??

 

其他人我不知道,

我只是非常不爽我那麼用心去念的科目會差點被當掉

 

 

 

其實經過了三個學期,包括上個學期PR的殘念

我已經有點放棄了。

 

是的,要從廣電的手中拿走一等榮譽學位

是何其困難的事!!!

 

 

單看每個學期的Dean's List就知道

會計科系的學生幾乎每學期都有10多20人進Dean's List (CGPA 3.6以上)

金融、化學工程、中文、電子工程、精算學等等熱門科系

要進Dean's List 都相對比較簡單,我想除了人才濟濟之外

另一個重點是他們的科系都比較容易拿好成績

 

 

反觀廣電系,第一個學期懸空。

第二個學期只有一個人,就是飛鷹。

第三個學期,也是一個,是Hoh。

 

 

我不能說努力沒有收穫

上個學期我真的付出了相對更大的努力準備考試

然後考出來的成績也的確比前兩個學期還要好

只是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把我整體成績拖垮了

 

 

我想這個學期,還要放更多更大的努力吧?

希望有一天能夠打入Dean's List

 

至於『貸學金轉換成獎學金』的事,

就................順其自然吧。

 

 

 

 


 

30/05/12   13:01 更新:

給卡門博士的電郵在早上10點鐘就得到了效率回复!

電郵中她很肯定地說明,『全部人』的考卷將會被重改!

 
Dear Zhi Zhen,

Thanks for your email and rest assured, ALL papers will be re-marked. We will let
you know the results after our Board of Examiners' meeting next week. 

Have a good week ahead. 

Thank you very much.

warm regards,
Carmen

Asst. Prof. Dr Carmen Nge 
Dean, Faculty of Creative Industries
Tel: +60126828581
Office: 03-79561831 or 03-79541918 ext 151

 

至少是一項很正面的回應,表示他們的確有在關注進而採取行動

 

希望在這樣的決定之後,成績是有改善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