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星期五是阿饼的生日~

我们上完课就和她在Cold Storage庆祝一番~

原本是要惊喜送上的生日蛋糕

但是大家突然很莫名其妙地在CS等待,所以早就不是什么惊喜啦!

然后阿饼一整个就非常尴尬不知怎样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

最后送上礼物的时候还很明显地摆臭脸给我们看!!!(抹黑 laugh.gif  )

简单的庆祝啦,祝饥渴的阿饼早日找到男人!!tooth.gif  

 

bengbday_20bengbday_18bengbday_25bengbday_29bengbday_08bengbday_41bengbday_44bengbday_46bengbday_50bengbday_51bengbday_54bengbday_59bengbday_61bengbday_68bengbday_69bengbday_71  

 

 

 

 

是的,生日庆祝之后,他们还去Pavilion吃大餐,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没想到从mamak买了午餐折返学校欲走回家的时候

突然看到菜心肉安娜和肥腻站在路边,还有由几人组织的摄制团队在旁拍摄!

 

上前去八卦之下才知道原来是Astro的新节目在找路人拍摄外景片段

于是乎我们几个学生就被抓住了,还很配合地和他们拍摄片段,啊哈哈~

据说这是一个AEC的新节目叫『叫我老板』,节目的开头是用路人的对话揭开

刚开始我们就先看菜心她们3人被导演指示怎么演

结果她们3个的剧情就是非常好笑,就是扮很无辜的脸非常呆滞地对着镜头拼命摇头说不知道

 

bengbday_79  

 

bengbday_80  

 

哈哈哈哈~~真是庆幸没有被要求演这段超好笑的片段!

在她们顶着大太阳拍了几个take后,就轮到我和纹姐了~~

年轻的导演姐姐走过来第一句就问:你们是Couple吗?

哈哈哈哈~~~我们马上极力否认~~~s13.gif  

 

然后她就有点惊讶,说以为我们是情侣,不然要一起演

于是呢,我们就被分开来,导演现场在另外想剧本咯

 

他们几个工作人员就是非常即兴的扛着DSLR和收音麦克风

然后逢人就抓,然后才非常即兴地在现场想剧本,哈哈,很厉害吧

 

结果纹姐录了2个take的对白就轮到我了~~

没想到导演居然要我演比较夸张的『隔岸喊话』戏码

就是她在对面喊:『有人20多岁就做老板哦!!』

我就回应:『蛤?20岁就做老板?赚不赚到钱的哦?!』

『蛤,赚到很多钱啊?这样我也要做老板!!!』

 

然后我就转身跑开off the screen

 

 

啊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好笑的戏码

 

 

再加上小黄是很容易就紧张的人

结果第一个take她说我不够放很紧张要我轻松一点

然后还现场示范了要怎样夸张的动作演绎

我整个就一直大笑,还想打退堂鼓,我真的最烂就是演戏啊!!laugh.gif  

 

结果她说,不行,我要男的演!!

哈哈哈哈,最后就硬着头皮上咯!!!

 

结果才第2个镜头,我整个就忘词爆笑NG

然后导演就用开玩笑地语气骂说:『喂,我的摄影师很辛苦的咧~~~』

 

哈哈哈~~就这样,我的镜头在第3个take才大功告成

而且还要是我在手抖的情况下完成的,笑死我了,如果播出来看到我手在抖

也太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laugh.gif crazy.gif  

 

 

所以工作人员,可以剪掉我的,不用客气!!s17.gif  

 

 

对了,还有一个很好笑的小插曲

就是在拍摄前我们有先re一下对白

导演姐姐问:你有想过要当老板吗??

我就回答:没有耶,因为我想要从事你们的行业

 

没想到她马上报以一个很『嗤之以鼻』的表情『切』就转走

哈哈哈哈哈哈~~~彷佛觉得我这个理想很傻很天真

然后旁边的摄影大哥还很冷静地搭话:这个有前途,我喜欢!!s12.gif  

 

 

 

然后拍完了之后,导演和摄影师马上看倒带检查

之后就很满意地走过来跟我握手谢谢:OK谢谢你!!前途无限!!s08.gif  

 

 

回到去大概就剪掉了我的片段,哇哈哈哈哈

 

 

录完了三段,也是要准备离开的阿饼、geli王和胡太就也是路过

所以也被抓来一起录了,然后这时导演才大开眼界吧

因为全UTAR最爱演的3人组合就在摆在眼前了!!哈哈哈哈!!!

 

bengbday_81bengbday_83bengbday_85bengbday_90bengbday_93  

 

geli王和胡太同样都饰演非常hiao的千金大小姐,还要边走边很跩地说不想当老板

然后胡太的角色还是背面梳头发,再突然转过来说要当一个漂亮的老板

(重点是谁会在路边梳头发啊~哈哈哈哈哈~~~)

 

噗~~~s13.gif  

 

这2个超爱演的骚婆娘!!哈哈哈哈哈!!!在旁边看到超好笑的~~

 

然后阿饼则是在车上演,说要当开大车的老板,也是很跩的角色

 

bengbday_88

 

 

就这样,很快地就拍完了,整组摄制团队就很谢谢我们

因为他们在别边找路人都没有人愿意配合演出,

只有我们这班念广电的疯子全力配合 laugh.gif  

 

bengbday_91

 

 

然后还简单和他们聊了一下,他们就苦口婆心地劝说这个行业非常辛苦啊!!

这个我们当然都知道,哈哈,她就给我们加油,要我们以后到astro找他们!

 

 

嘿嘿嘿,就这样,一个很特别的拍摄经验啦

 

至于之后会不会在电视上见到小黄呢?

就留守Astro AEC的全新节目『叫我老板』啦!!s01.gif s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