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很精彩的廣告文案撰寫課程

要求我們每個星期都絞盡腦汁推出一個指定產品的廣告

繼上個星期我覺得很滿意的Ridsect之後,

這個星期的產品是Dockers,一個我非常沒有概念的品牌

 

不像Ridsect,這品牌我完全沒聽過

即使找了資料也還是很沒概念,衣服品牌的廣告?怎麼打?

 

想了2個晚上都還是很掙扎,想要別出心裁

但是卻不能想出一個滿意的答案,就是一直在瀕臨崩潰的邊緣

 

之後IZ給了意見,可能可以從『信心』的角度去出發?

嗯,馬上就想到了孔雀,想說用孔雀的影子來去投射出男生自信的一面?

但過後想到孔雀好像有點女性化,雖然會開屏的孔雀都是雄性的

 

好吧,過後就落實了選用老鷹來象徵自信。

但是之後問了幾個朋友,居然每一個都不約而同地給我打槍~

每一個都擔心說老鷹會給人不明確的概念,會讓人聯想不到意思

 

之後也和火星人很深入地討論到這個概念

她也給了很多剖析的意見,同時也讓我把點子看得更深入想得更透徹一些

雖然到最後真的有在爭論的情況下搞得有點迷惘跟擔心

但是因為時間緊迫,我也就堅持己見,站穩這個概念先做出來了再算

 

因為不熟悉PS,所以廣告設計的部分都是拜託善良的室友瘟神弄的

點子想了、圖片找了、文字寫了,就丟給他弄

無奈他昨天功課也忙到接近2點,所以在拜託他做的時候也看出他非常疲倦

搞到我也不好意思再諸多挑剔、挑三挑四、改來改去的

 

所以相比Ridsect完成品的充裕時間加悠閒態度

這次Dockers的作品本來概念就有點不安,再加上是半夜臨時趕出來的

 

所以原本真的也對這次的作品感到沒有多大信心,非常忐忑。

 

影印了。呈交了。

 

d1

 

 

在班上把廣告交上去的時候,我就走去上廁所了,那時候是課堂小休時間。

走出課室關上門的時候,還瞥見到老師正在查看我的廣告。

 

以至於我在尿尿的時候都還在想,不曉得老師看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

 

沒想到我走回班上的時候,打開門,大家居然不約而同地轉過來對著我笑。

我整個就是莫名其妙地錯愕,大家又大笑起來.......

 

這時老師就說:『沒有在說你壞話啦,我們只是在猜你幾歲...』

『因為剛剛我在展示你的廣告給大家看,非常有創意,然後有人說是因為你比他們老』

 

 

什麼?!創意十足?!????!s04.gif  

 

我整個就是被嚇呆了,目瞪口呆地轉過去向我身旁的飛鷹確認

才知道剛剛老師真的就在告訴大家我的廣告非常有創意非常不錯

 

 

天啊。當下有受寵若驚到想掉淚的感覺。sad.gif  

 

 

他還補充說他很喜歡我用信心這一點打,而不是一般的舒服或品質的

還說這很符合Dockers的概念,甚至肯定地說老鷹的影子帶出了整個信心的意境。

 

他在講解的時候還問:『圖片不能隨便找了亂放,就像你這只老鷹

一定在這個廣告也有特定的意義對吧??』

 

我猛點頭!!啊~~~他懂!!!kl_thumb.gif  

 

最後還一再強調這是很創意的概念,

甚至我沒記錯的話,他還告訴同學這就是他想要看到的作品

 

天啊,這是非常高的讚賞耶!!!

我嚇呆之餘,也只能欣慰地向他說謝謝!

 

當然老師也給了建議說文字的部分還可以再改進,但是idea很棒

這點我也認同啦,畢竟我也覺得廣告文案中好像不會看到『anyhow』這個字s13.gif  

 

 

頓時放下心頭大石。被肯定的感覺,真好!s01.gif  

有時候真的只是對自己太沒信心,堅持用心的話,還是有人看到的!

 

 

因為老師的讚賞,真的搞到我一整天心情都非常愉快。

小黃真的就是一個很容易開心滿足的人。哈哈。laugh.gif  

 

 

 

對了,上個星期的Ridsect廣告個人也非常喜歡

諮詢老師意見的時候他也說蠻有創意,但必須考慮主婦看不看得懂


我個人是覺得.....主婦應該看得懂吧?sk_thumb.gif  

 

所以整體的分數會怎樣也還不確定,只是真的蠻喜歡這個idea的。

 

Ridsect Print Ad  

 

報紙是用來閱讀的,不是用來打蟑螂!!tooth.gif  

 

 

無論如何,還是要非常感謝瘟神願意抽空當我的設計師,萬分感激啊!

也要謝謝給我寶貴意見的所有同學啦~~嘻嘻!

 

希望下星期的廣告也有不錯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