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n_001

 

來說說星期三我們三個人到關丹無聊遊逛的事吧!

其實這趟行程真的是非常的漫無目的,無所事事,哈哈

但是跟老劉和國建輕輕鬆松度過一個週末也很不錯啦

 

早上10點鐘,先一起到阿燕魚面吃早餐

話說我對甘馬挽著名的魚麵真的沒有什麼情有獨鍾的情結

除了愛梅姐之外,其實我也不常吃阿燕這一家的魚麵

那天還是第一次到餐廳那裡吃,

然後平時我也沒去研究兩家(vs愛梅姐)的魚麵有何不同

那天吃後,才發現現場吃真的有不同哦(平時都是爸媽打包回家作早餐的)

其實真的蠻好味的啦,因為不久前才和小婉他們到愛梅姐那裡吃

所以比較起來,我發現阿燕那裡的比較有下足調味

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比較合適,哈哈,倒是愛梅姐那裡的比較清淡

 

 

然後呢,就浩浩蕩盪出發到關丹了。

都說了這一趟行程是極為風流倜儻、灑脫不羈的

即使抵達了,我們還是無頭蒼蠅一般不知該何去何從 laugh.gif  

 

於是,就先到ECM去買戲票咯。

結果整家戲院真的沒幾部片子好看,

到最後恣意率性地就選了鯊魚嚇唬你血腥片【BAIT】咯

 

原本可以挑12點的場次,結果老劉卻選了2點10分的

搞到我們中間2小時超無聊無所事事,真是的..........(嫁禍中 s13.gif  )

好啦,雖然是我建議不要那麼倉促的,但是老劉也真是的

居然傻乎乎地就擷取了我偉大的意見,居然也沒有三思我們接下來2小時要幹嘛

都是他的錯!!!

 

 

。。。。。好啦,於是呢,前面的1小時

我們就在星巴克聊啊聊地就度過了。。。。

 

 

ktn_002

ktn_003

 

 

之後臨時在1點決定跑去吃午餐,想說沒吃過外面那家日本餐廳

於是,就去了。

到了那裡,餐廳內只有2、3個客人。

菜單來了。打開。哇哈哈。

 

讓我們流汗+偷笑的價錢。

最後一人點了2份壽司,只敢點低價位的壽司

1份5塊錢,另一份2塊錢,哈哈哈

 

哼,好吧,再看看食物好不好吃再說。

 

ktn_005

 

結果,我只能說,真的沒有好吃。s06.gif  

就是非常普通的壽司咯。而且服務又慢。味道口感真的普通。

 

咦,剛剛才發現我點的2個都是蟹肉耶。

第一個是蟹柳美奶滋壽司。普通。但還可入口。

 

ktn_008

 

另一個是軟蟹手捲。這個真的不好吃。bs2_thumb.gif sad_thumb.gif  

 

ktn_009

 

唉。。真是花錢消災了。還醫不飽肚子咧。

都是老劉的錯!!!!s06.gif  

出這個餿主意帶我們入虎穴~~~

 

 

過後就趕進戲院看電影了。

聊一聊電影。進戲院前也沒抱太大期望

畢竟這種血腥的鯊魚片劇情來來去去都是一樣

 

但是這次去看3D版,剛開始還蠻驚艷的

因為電影剛開始的3D效果真的很棒,

一具溢血的死屍真的好像在水中飄向你眼前!

 

 

然後蠻驚訝的是,這部片居然是澳洲和新加坡合拍的

印象中這類型的片都是美國製作,但這部其實水準沒有很差

我是說3D技術還有拍攝手法等等,其實和之前看過的鯊魚片真的沒太大差別啦

 

至於劇情,有點失望,因為以為後面會越來越緊湊、刺激

但沒想到反而好像有點虎頭蛇尾的樣子,最後居然是電死了鯊魚

沒有什麼精彩的搏鬥畫面,或是更刺激的遊走死亡邊緣

和一般的鯊魚片相比,這部居然出乎意料的生還者很多

死在鯊魚嘴裡的大概只有4、5個人,算是蠻新鮮的,但我不喜歡,哈哈哈

 

電影內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新加坡演員彭耀順整個被咬掉下半身的那一幕

哇~夠驚悚~夠血腥~我喜歡!哈哈哈~

還以為接下來會有更多更恐怖的畫面,但太令人失望了

最恐怖的就是這個。全片最好看的一幕也只到這裡就止。

 

整部片90%都在同一個場景——海嘯侵蝕後的超市和停車場。

所以看久了真的會覺得很悶,會想,好了啦,趕快出去啦。

但是萬萬沒想到原來整部片就是在講述他們怎樣逃脫那裡 h_thumb.gif  

然後等到真的從淹沒的超市終於逃出生天了,電影就結束了(幹。)

 

好吧,就一個無聊被嚇嚇的心態,這部電影是OK的。

但是計較起來,就真的超多不合理的地方啦,

比如獵槍居然能在水底發射就真的讓人摸不著頭腦

還有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那些鯊魚都那麼餓

吃了一個就算了,每一個掉進水里都要游過去張開血盆大口咬下去

我想問鯊魚,你真的有那麼餓嗎??

不不,這問題應該問導演,你真的有見過那麼餓的鯊魚嗎??s14.gif  

 

Sharkploitation films。鯊魚們都委屈了。sw_thumb.gif  

 

 

好吧,看完電影已經是4點鐘。

既然導演回答不了我們,我們只好親自到海邊去問問鯊魚了。

哈哈哈,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電影總是把鯊魚刻畫成這麼飢餓的殺人魔。

實際上,鯊魚不是極餓的狀態,再碰到血腥的味道才會吃人嗎?

 

就這樣,我們就出發到TC的海邊去吹吹海風,漫步沙灘了。

 

真的很喜翻海邊~~

不過這裡的沙灘好難走,雖然是蠻乾淨蠻漂亮的

但是沙灘卻中看不中用,踩下去超刺超不舒服

 

老劉說是因為那裡是填過的沙灘,不貨真價實

還是我們這裡的沙灘最純真天然又柔細舒服啦。

 

ktn_012

ktn_015

ktn_017

 

 

就在那裡踏浪,欣賞風景。

真喜歡一波接一波的海浪。浩瀚無際的大海。無邊遼闊的天空。

ktn_023

 

ktn_029

ktn_030

 

 

傳說中的六腳獸嗎??? s04.gif  

ktn_035

 

 

老劉說他胖了,好像真有其事。

等下,下面這張照片是說要拍emo的感覺的。

看來。。。。。。。是嚴重失敗了 tooth.gif  

ktn_041

 

 

看~emo照就是這樣拍的

哈哈哈哈哈,好啦我知道這也是一個失敗的例子。

但比起老劉的【老師眺望遠方照】應該好很多吧 s08.gif  (也沒有好很多好不好s14.gif  )

ktn_043

 

然後來自high一下拍了幾張合照

ktn_046

ktn_049

ktn_052

 

 

對了,到海邊還穿球鞋的我,原本打算就赤腳漫步了

最後走到沙灘旁邊的橋時,真的忍不住刺痛了,倒頭去洗腳。。==

結果整個TC海灘那麼大~有chatime有tutti有mcd有kfc有burger king

就是沒有洗腳的水龍頭!!!

最後居然還要跑到最尾端的麥當勞外面才有麥當勞提供的洗腳處。。。s09.gif  

真是不可思議到。。

 

過後倒頭回去走過橋走到海灘另一端。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啦。

只是橋上坐了超多猴子在等待遊客餵食。

過橋的時候,還差一點被猴子謀殺。。。s06.gif  

 

死猴子超大膽的,看著我就算了,還跑過來雙手扯著我的褲管

哇塞,害到我失控尖叫,哈哈哈。。真是一點都不怕人的

ktn_058

ktn_061

 

然後走到橋的另一端,就可以看見這裡有很多石頭

ktn_064

 

然後可以看到這一頭沙灘上的沙很特別,是黑色的,很像石灰的樣子

 

ktn_068

 

隨便從橋上來回走一趟看一看風景、聊一聊天、吹一吹海風

時間就到了6點,到了我們的McValue Dinner時間,哈哈哈

他們點了samurai burger,我則貪爽也把薯條升級成McShaker

其實就是多附送一包咖哩粉給你搖搖啦,咖哩味很重,超重口味的

我覺得吃多了真的有感覺更接近死亡,哈哈哈,這樣謀殺味蕾的重咸調味粉還是少吃為妙

 

ktn_069  

 

 

YEAH~就這樣~我們的關丹行就結束了~~

是不是很無聊呢~~哈哈哈哈~~~

 

不過話雖如此,這一趟行程還是有讓我更了解老劉這個人啦

誰知道,老劉是一個情人節會寫浪漫情信的人啊~~~肉麻死了~~

Geli 到吐的內容就保留,不要說出來啦,畢竟老劉不想公開嘛!

(但是還是被我在相簿看到了,早知道就把照片whatsapp到我電話 XD)

 

但是不得不說的一段就是,這個賤人居然還在情信中涉嫌抄襲

哈哈哈哈,看到最後一段『下酒』、『風乾』的內容我整個是忍不住大爆笑

真是有夠厲害的啊~還抄襲符老師的文句,哈哈哈哈~~

 

至於其他關於老劉的浪漫情事,

像是他說他在女友生日時大方請女友到高級餐廳享用近百元的牛扒大餐

加起來近200元的費用這種事情

我就不說了。。。。

 

(咦,已經說出來了嗎?)

 

然後老劉還在聊天過程中提及他很爛的成績

當我和國建都對自己不好的成績感嘆的時候,

老劉就說他最近的成績也是變很爛了,上學期還有2個D 呢

不過CGPA居然還有3.8以上哦!!!

詢問之下才知道所謂的D,居然是Distinction

言下之意,就是其他的都是HD(high distincion) 啦!!

看來接下來老劉應該要繼續勇闖高峰,考出3D(3-dimension)了吧!s09.gif  

 

 

看看~我的朋友多麼欠打~s01.gif  

 

如果這種成績叫爛。請允許我跳水溝自殺。

 

 

好啦~於是乎老劉隔天就回到城市去唸書了

大家都開學了,而我~

還有2星期的假期~繼續享受吧~~s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