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幾天的活動超多的,天啊,真的排滿檔好誇張。

像是剛才大家無端端又跑去Wangsa Maju 吃 Burger Kaw Kaw(BKK)了!!s04.gif

 

真是的,原本還計劃要去看BFF的簽唱會,難得人家來我們學校

怎知到最後還是跟這一班惡魔去吃搞搞漢堡了,唉喲~一直花錢~

 

但是如圖所見啊,不得不承認,BKK真的有垂涎三尺的真實美味!!

 

 

好吧,錯失了BFF,至少還有大飽口福的BKK啦 s13.gif  

 

 

 

之前他們就去吃過一次,但是那次我沒去,這次終於有機會嚐嚐

4點半就從學校出發,到LRT站找停車位再搭LRT總共用了大概2小時才千辛萬苦跋山涉水地抵達旺沙瑪珠 s09.gif  

一路上大家都很瘋狂很high,整個輕快鐵包廂滿是我們的魔音繞樑。。。

 

kaw_10

(geli 呸鹽還對著鏡頭笑咧.....s06.gif s14.gif  )

 

 

抵達時還整個在下雨,結果到了檔口也還沒開始營業,所以就坐在佈滿雨滴的桌椅邊坐邊聊

結果大家無所事事就一直對著不錯漂亮的夕陽猛拍,拍啊拍的太陽快下山了,點餐!

 

kaw_17

kaw_18

kaw_20

(阿餅同學,要醬莫色情嗎?!??s06.gif

 

 

結果這裡的點餐制度非常系統化,為了應付絡繹不絕的顧客,是先派發號碼牌的

然後再逐一點號碼order,是啦,一般餐廳都是這樣,但是這只是一個路邊攤哦!

 

kaw_24

 

kaw_25

 

結果大家就是圍在兩個員工的桌子旁邊看著menu點餐,整個就很像是算命攤位還是要排隊還錢的風景

然後另一邊廂,就是有另外的員工在如火如荼不可開交地準備著一粒粒誘人的漢堡!!

 

kaw_26

 

噢買尬!!!炸得香酥金黃的炸雞塊堆在一塊,當然還有煎牛排,總之都非常大份!!

然後飲料沒有多少選擇,一概都是SODA,只是有提供不同的口味選擇,

我點的是大家極力推薦的GRAPE SODA,不錯喝,但偏甜。其他還有芒果玫瑰諸如此類。

 

kaw_27kaw_28

 

 

然後呢,重頭戲等不久就上桌了!!!

大家都分別點了各式各樣不同搭配的漢堡,最普通的單層雞/牛堡是RM7.50

我點的是加Cheese的RM8.50,然後再加兩塊半附加一杯飲料和兩條香腸

 

kaw_30

 

吃著Burger Kaw Kaw的第一個感想是,那真的非常之厚!!

重點,我是叫單層的而已哦,胃口大的(譬如阿餅)可以叫雙層甚至三層的。

OK,我的櫻桃小嘴(噗),單層的就已經讓我不知如何塞入口中

 

好啦,使勁全力張開血盆大口咬下去,媽呀,是好吃的咯。

雞肉又香又酥又滑又嫩又入味,分量又大又超滿足又精彩萬分

搭配生菜洋蔥辣椒醬美奶滋還有一片濃郁的cheeeese

 

超級之好吃。cz_thumb.gif  

 

 

之後他們點的是牛肉的,還有另加Beef Bacon,據說培根超好吃,但我滴牛不碰

這些加培根加特別醬汁加Cheese的搞搞漢堡價位都在RM11.50 左右,有貴到,但好像比黑色漢堡便宜些許。

 

kaw_33

是的阿餅超失心瘋居然還點了雙層雞肉堡,結果飽到超撐h_thumb.gif  

 

kaw_34

這個是牛肉培根芝士堡。加兩條沒有很爛的香腸。

 

 

kaw_35  

 

 

總的來說,BKK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搞搞』。超滿足口腹之欲。

然後跟黑色漢堡相比起了,我覺得這個更勝一籌!!這個更好吃啦!!

價錢也相對比較OK,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樣一個路邊攤賣這樣的價位又人山人海人潮擁擠,一定賺翻了。

 

 

番外篇


好啦,我知道最近真的吃超多快餐的。那天星期六還跑去KFC試一試新推出的雙層雞肉堡。

是有點咸,但是我也好愛!腫麼會醬莫好吃。

 

kaw_01  

 

搞到我又餓了。s1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ger kaw ka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