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1

ap_2

 

ap_6

 

想更新很久了都不了了之,好啦來解決掉這一篇

以上是星期三在蓬萊的短暫聚會。烤豬扒套餐。和我的豬扒朋友。s13.gif  

 

哎喲開玩笑的啦~哈哈哈哈~

 

但是這兩隻默契十足的姐妹豬當天真的有惹毛我

每次聯合起來頂撞我諷刺我攻擊我理所當然理直氣壯就算了

還幾乎每次約她們出去都要敲詐我一番,說什麼要補貼車油錢

 

其實真的有不爽。每一次都是我約她們出來敘舊啊。

雖然也是趁回家的便利,但同時最大用意還是約你們出來短聚聯絡感情嘛

每每卻要敲我一番,什麼居心啊。我大可以約別人啊,為什麼要約你們?

 

而你們卻用這樣的心態來看待我。其實很失望的說。sad.gif  

 

所以我懂了嘛,以後我回我的家,不會約你們出來就是了。哼。

 

 

好啦,題外話一下,我的烤豬扒套餐很不錯吃。


然後在snowflake拍了很多張自拍照。聊了一些八卦。呵呵。

 

ap_7ap_8ap_9ap_10ap_13ap_16ap_17ap_18

 

好咯,這個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回家前約你們出來了。

下次再見吧!

 

(有很嚴肅嗎?)s04.gif  


 

 

回到家的隔天,也就是星期四,小黃和老劉興致勃勃跑去看電影了!

凌晨4點鐘的邀約,我們隔天下午2點出發到MesraMall去!


塞車,抵達時已經是2點40分。

買了戲票。2點45分。排隊在很沒有效率的櫃檯買burger king。2點55分。

用了20分鐘匆匆忙忙幹掉了好好吃的火腿芝士漢堡。

 

ap_22  


把汽水和薯條神出鬼沒帶進戲院。3點15分。

《Life of Pi 屁的人生》 李安大導的最新作品。


life-of-pi-poster2  


 



蔡阿嘎說:不能說看不懂,會被笑,所以。。。好好看哦!!!XDD


剛開始看有幾個部分沒有搞懂。

但是過後發現這部電影真的很好懂!

比起Inception這些我看了3遍都有看沒有懂的電影

這部其實要傳達的訊息很簡單!傳達的手法也非常民間!


信仰、求生意志、心境、大自然法則、人性獸性。。。

用很平靜卻很華麗的敘述手法讓很龐沛的訊息渾然天成呼之欲出


震撼人心的畫面,嘆為觀止的視覺效果。

利用來自印度的少年派的故事背景更強化一整個浩瀚的震撼感官!


我那天看的那家戲院畫質很爛,真的應該看3D版!


看到後面,堆疊的情感更讓我熱淚盈眶!大師功力!


一隻孟加拉虎,一個少年派。


威力無窮。



超級好看,絕對是5星級水準的電影!

我還要看多一次!!3D版!

很棒很棒的《Life of Pi》s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