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6  

 

昨天是爸爸的農曆生日,我們一家人都回來慶祝咯!

因為陽曆生日11號落在星期五,所以我們就決定了提前到昨天配合農曆生日和黃爸爸星期一的休息天慶祝咯!

 

看看~我們一家人也蠻多人一下的!昨天的感覺有一點像過年,大家都在家,然後客廳都快裝不下了,哈哈!

(黃媽媽說:『是時候買新家了』

   黃大哥指著我說:『吶,等他當名嘴先咯』

   哈哈哈哈哈,真好笑!好吧我只好去台灣當聊八卦的名嘴了)

laugh.giflaugh.giflaugh.gif

 

下午我們到coffeehouse吃很難吃每次吃都一定有一道菜是酸的的午餐。

晚上則到我們平時很少去但是食物開胃好吃的Duyong餐館去吃晚餐~~~

 

座落在海邊旁邊的餐館橘色燈光很有氣氛,但,真的太暗了。。。。s09.gif  

每次去那裡吃都會擔心會不會在昏暗的燈光下吃下蟑螂還是壁虎的,哈哈

 

但食物真的都好好吃!!尤其是下面這道我好喜歡啊~泰式風味,叫Loy Katong

有炸蔬菜,也有很清脆的小黃瓜和炸魚,重點是蘸醬超級無敵風火辣~~~~

吃到我最後是嘴唇快要爆炸但是又欲罷不能!!哈哈哈~~

 

dadbday_01

 

dadbday_04

 

然後還有炒青菜

dadbday_06

 

為之瘋狂的Tomyam湯

dadbday_07

 

菜香豆腐

dadbday_09

 

很特別的酥酥碎碎的鹹蛋sotong

dadbday_10

 

還有一道是kerabu雞腳也是泰國菜式

 

吃飯途中大家聊天的聊天,我和小溫兩個小孩則在比拼temple run,但是精彩的部分卻是一隻讓我們大家笑翻的黑貓!

話說黑貓非常犯賤地一直在桌底下惹我們要討食物吃,結果非常討人厭地“拍打”媽媽的大腿後,跑到小溫的腳下轉攻小溫,又跑來嚇到我忍不住小尖叫一下(哈哈哈),最後惹上Elene的時候還把她嚇到二度高分貝尖叫搞到全場的人都轉過來看她,哈哈哈哈~~~

結果犯賤小黑貓才被員工趕走(但不久又跑回來了==)

 

 

好啦,吃完了辣死人的生日大餐後,我們就來唱生日歌切蛋糕咯~~~

沒錯,蠟燭6支,爸爸今年六歲啦!!!要快高長大哦~~哈哈哈~~

其實說真的,都60歲人了耶,黃爸爸整個還是keep得很年輕很fit一下,一點都不像60歲“老人”白髮斑斑行動緩慢的形象!哈哈哈!(也沒有人60歲行動緩慢吧)總之就是很年輕啦!哈哈!

 

dadbday_13dadbday_15dadbday_19

 

過後叫小溫幫我們拍合照,很厲害一下~~elene的半邊臉都不見了 s01.gif s04.gif  

dadbday_22

 

最後才勞煩員工幫我們拍了這張大合照,哈哈~

dadbday_24

 

dadbday_25

 

 

昨天一整天我們都在取笑小溫,看他,真的越吃越肥耶!小小個人肚子就那麼大個,哈哈哈!

 

 

 

 

dadbday_27dadbday_28 

 

 

是的,早在大約2週前我們4個子女就已經商量好要一人送一樣禮物給60歲生日的爸爸

於是呢,黃大哥就從吉隆坡帶回來了OSIM的按摩椅坐墊~黃二哥送上一支刻有爸爸名字的鋼筆~~至於小黃呢,就是非常大手筆地盛情贊助了家中的熱水器一台~~(拍手啪啪啪!)哈哈哈~是因為家中的熱水器已經跟我平平同年相當老舊咯(咦。。。我還沒老舊啦,還很青春 tooth.gif  )前陣子一直說該換新的了,所以呢,小黃就決定贊助啦!

至於黃姐姐的禮物,是的,狀態還是UNAVAILABLE噢,哈哈哈,據說之後再補,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2  

(咦,很冷~)

 

 

 

最後呢,要祝爸爸60歲生日大快樂!!

感謝爸爸這麼多年來默默奉獻的愛,雖然一直以來黃爸爸跟孩子的相處都很沉默,但我們都知道他真的很關心,很愛護我們!尤其最近我覺得黃爸爸比較愛笑了(就好像昨天一整天都很開心),哈哈,這樣真好,希望黃爸爸繼續保持快樂的心情,健康的身體咯!s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