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已經來到大年十四了!嗚嗚嗚,距離上一篇發文已經是1個星期前了,而我真的就如文中所說的一樣,一整個禮拜都忙得不可開交!

原本以為今天是躺在家鄉的床上的,但是最後因為太忙了,再加上赫然被大家選上當短片作業的導演,所以更是忙上加忙,元宵回鄉計劃告吹!

 

話說昨天午睡的一個半小時,我就是一直在雨中奔跑,驚慌失措,車子撞了,人找不到,盲目奔跑,到最後陌生場景突然轉換成5、60年代的設定,樓梯彎曲又陡立,最後跑回家睡了,又夢了,又醒了,醒來的時候,電話內剛才和我一起奔跑的媽媽的通訊記錄不見了,問了在吃飯的爸爸,他說還有在啦,只是出去了,我還以為就這樣消失了。

歷經一個半小時,真實到鉅細靡遺無法意識的夢,才真的醒了。

昨晚,夢到房內有蜈蚣,要用熱水燙死的時候,它很快速地在蜿蜒盤行逃走,逃走的過程中還越變越大,最後還噴射毒液,沾到小婉身上,哈哈我也不知她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

也夢到泡泡,但是泡泡在夢裡很乖,很活潑,一直搖尾巴撲上來和我撒嬌。檢查他耳朵和身體的傷口,都痊癒了,變回一身亮滑的毛身,健康的狗狗,真開心。

 

以上就是我的夢境,應該真的是太壓力了。

 

我的新年文,應該是無法更新了,除非我2個禮拜後還興起要寫。

 

關於我一整個星期的行程,簡單記錄一下。

星期一,和三八朋友們很快樂地吃火鍋、賭博、放天燈、撈生。好熱鬧。但是我自從回到城市賭運就好差,完全被很旺的紋姐壓下來,都沒贏過錢耶。但也都只是小輸幾塊,比起輸很多的阿餅來說幸運得多,哈哈。天燈放上去之後大家都好興奮,但轉過身在高空的它就熄滅往下掉了,哈哈哈。撈生沒筷子,還是第一次用叉來撈!哈哈~

 

IMG_6668  

 

星期二,對錄音作業毫無概念。晚上開會討論短片細節,很喜歡這次的討論過程,互動很強大,大家一來一往的很快故事就成形了,沒耗多少時間。然後因為小黃提出了一個變態狂的idea,就這樣被大家接受了、延伸了,還很順勢地當上導演。我想說,我真的只是很單純地把我腦中想到的畫面說出來啊~ 沒有十分抗拒導演這個職務,只是接下來,就壓力慘了。黃導,加油。

星期三,完成了CRM報告的編輯和reference。討論隔天TVP PSA的簡報呈現方式,為了突出我們的概念,原本還想演戲嚇大家,最後都因為種種因素又假又會笑場所以還是作罷了。但是討論過程中提及牙縫夾菜渣,延伸出一大條菜塞在牙縫的笑話,導致出現了很high大狂笑的采青姑娘飛鷹。哈哈。

星期四,完成了PSA的簡報,很善良的康老師聽完非常滿意地力讃,還說很喜歡我們用舞台劇來呈現戲如人生和“責任分散”(diffusion of responsibilty)的概念和研究,並說如果拍得成這應該是一個很叫人期待很好的PSA。評價很高。課後,諮詢她關於我們的短片概念,沒想到她聽後也沒有任何質疑或停頓,就說她接受和喜歡這個故事概念。再諮詢關於我的photo slideshow,老師給予認可,放下心頭大石。三喜臨門!下午到鯊魚家弄照片,感謝他的幫忙!很快速地幫我美化照片,感恩~

星期五,早上參與film club到Asia Film Equipment參觀。一堆攝影器材和燈光讓我們接觸認識。只是過程中我真的很沒有興趣,哈哈哈,但至少有認識到新東西啦。傍晚到迷你家給她生日驚喜!唱生日歌吃蛋糕,蛋糕超好吃!迷你的淚一直都擠不下來,直到晚餐之後也是,哈哈。倒是一個晚上多了一個西瓜汁噴射機。晚上用了六小時才把我的照片都配上音樂排列篩選完成。

 

IMG_6693IMG_6732IMG_6683    

祝迷你21歲生日快樂~~~

  

 

 

以上就是我滿滿的weekdays!接下來,繼續弄我的照片故事~ 還要準備完全沒準備到的錄音功課!還有短片的劇本~

 

 

忙呀忙呀忙到不能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