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然間,我昨晚就已經回到家了!已經相隔了一個月沒回家,現在心情是愉悅的!

輾轉之下,原定週日開拍的短片展延了,所以這個週末就回家啦~

最近一直都在忙,好少更新哦,但是這個星期趕完了2份報告蠻開心的。

另外也把短片的劇本和storyboard弄好了。星期四還到拍攝場地進行了一整個下午的pre-shooting。

我說,讀到Year 2 Sem 2,才真正感覺到自己是廣電系學生!哈哈!

 

這樣的生活雖然有點累有點壓力,但是卻蠻好玩的。充實得滿足。

自己編寫的劇本,自己設定的情節,自己設置的架構。然後一群人分工合作一起做好。第一次當導演,需要配合大家、需要領導大家、需要有主見地做決定,很有挑戰性!但目前,我還蠻喜歡這一切!

還蠻期待下星期四的開拍的。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

 

來說說昨天的行程。我們在呸鹽家進行pre-shooting

馬不停蹄的,測試了不同的角度鏡頭、燈光。工作中不忘玩樂,氣氛很熱鬧又開心。

 

弄到傍晚7點才離開。之後去吃晚餐,到9點才回家。

收拾了之後9點45分才由阿餅送到LRT車站前往巴士車站。

 

車上,我就已經暗自心想我超大膽的了,晚上10點30的巴士,我卻在晚上10點才抵達LRT車站

而且連車票都還沒買!

分秒必爭,心情非常緊張地趕到車站。

在輕快鐵上,每抵達一站心裡都在對著敞開的車門默念:“快關門!快關門!”

 

背著行囊。跑跑跑。結果在Masjid Jamek轉站時,時間已經是10點25分。

完了,奔跑上到一樓的月台,LRT剛好離開。於是用了額外的5分鐘來調節喘氣,下一趟輕快鐵才抵達。

於是,到Plaza Rakyat站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35了。

 

啊哈哈哈哈哈。太屌了。

 

還是沒有放棄地奔跑。腿軟地跑跑跑。心想巴士應該不會那麼快開走(希望巴士不會那麼快開走)。

上到了Pudu車站的2樓。太棒了。遠遠地就看見回家的那家巴士櫃檯已經關燈打烊了。

 

汗已經是流到滿頭都是。

表面很冷靜地放慢腳步。

內心在吶喊:啊~~~~~~~~~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以後千萬不要那麼臨時出門。

 

5分鐘,真的差很多!尤其是等待LRT的5分鐘。就只差那5分鐘了。

也太緊張的距離了。結果就真的遲到了。活該。

 

流著汗在車站碰運氣,看看有沒有另外的巴士是可以回家的。

 

哇,還真的給我找到!晚上11點的!太棒了!

確定了時間地點之後,就馬上買票了。

 

票在打印著時,我問:"Berapa ar?"

深夜了妝還是很濃的櫃檯馬來妞:"empat puluh."

香汗淋漓心跳未恢復的我:"EMPAT PULUH?!???"

 

然後就默默地把四張紅色紙鈔掏出來...................

 

 

被他媽的坑了。

 

的的確確就是個教訓。花了比平常多15塊的票價回家。

但至少巴士座位是挺寬敞舒服的。

前半段,在玩candy crush。後半段,在冷氣中昏睡又清醒,思緒不清晰。

 

終於,在凌晨3點40分。抵達了我親愛的家。

 

讓巴士停在大路邊,步行走回了家門口。

三八的黃泡泡聽到腳步聲極速走到了門口,看到是我,尾巴馬上快速旋轉!!

我高興地壓低聲音叫:Bubble!!!

他更高興~完全壓抑不了興奮的情緒!

打開未上鎖的籬笆門,黃泡泡隨即迫不及待地撲上來猛舔~

 

哎喲~~~太久沒有看到這麼活潑又高興又熱情的黃泡泡了!!

在撒嬌亂舔的時候黃泡泡還興奮到頻頻發出“咿咿”聲,哈哈哈!

話說這個小孩昨晚的熱情程度還真的是有讓我嚇到~連路都不能走一直給我撲上來~

 

太棒了~話說上一回新年回家的時候黃泡泡就在發春發神經。

這一回回來,泡泡已經動過手術啦~而且也經歷了那一段難過的過渡期

現在回到家看他,他整個已經恢復成快樂小公狗了!

 

剛才傍晚放他出去散步的時候,還看到他久違的“小馬式跑步”~

然後隨叫隨到,好聽話!看到人就猛搖尾巴~這樣才是我喜歡的快樂泡泡呀!

 

看到這樣笨笨又快樂的泡泡真高興 s01.gif  

 

 

另外,今天第一次當壞小孩逃了親愛的康老師的課,哈哈

但是據說今天的課上,老師派發了我們上次的photo slideshow作業!

沒想到,小黃的作品居然是其中一份被回收的好作品~分數也蠻不錯的!

嘻嘻,真的很開心。用心地做,發自內心地喜歡,其實效果真的會大不同。

我覺得那真的是一個很完整的體驗。謝謝老師的肯定!

但其實報告上老師有給評語的,目前還沒看到,很期待老師給的評價是什麼

 

再說一次,謝謝港口和幫助我完成的大家!

點擊我的港口拍攝體驗: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