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3  

 

這趟回鄉,小黃就變成了單眼相機人!

YEAH!一年前就有這樣的念頭,直到現在才狠下心買了下來!

想想日後工作很大可能需要操作單眼相機,於是現在先買來實踐一下吧!

買了相機,希望可以好好地來玩一下拍攝,將拍攝融入生活,而不是像某人一樣買了平日都塵封起來,哈哈哈~

 

這次回家4天。4天都很高興。尤其是看到黃泡泡那麼活潑又開心。

心裡當然還是有在為短片操心,但是比起之前,這幾天的心態都算很輕鬆!

我要快點弄完所有的作業,然後很放鬆地回家RELAX!

 

DSC_0007

DSC_0049

DSC_0117

DSC_0107

DSC_0031  

 

泡泡最近幾天真是乖到惹人疼愛。叫他坐下就坐下,過來就過來。

一看到我們就會很高興地扭著屁股跑過來!小孩這幾天也好幸福,從早吃到晚~

 

當然我這個小孩回去的這幾天也很幸福,因為有好多好吃的食物喲!

比如說星期四睡到自然醒之後,就有很棒的素食宴慶祝清明節,哈哈哈~

 

1  

 

享用著我很愛的素食饗宴之時,媽媽憶述上週清明節的事,說到她做的六味湯如何讓老朋友邊吃邊感動。

頓時又被濃濃的感動包圍,身邊的人就是這麼有愛,於是感染,於是感動。

好多好多的故事,就像這碗六味湯,包涵了各種不同的口感材料,當然還有情感故事。

因為這碗六味湯,媽媽和舅舅阿姨現在才會如此快樂、豐富地生活,這是當年外公的只此一家,異常讓人懷念。

如今媽媽還在傳承、在分享,很多人因此讚歎,乃至喝後回憶湧上心頭。

我不知道當年一碗六味湯圍繞著多少個艱辛又難忘的故事,只知道這份心意承載的不只是傳承和回憶,還有愛心。

謝謝媽媽為了上週無法回鄉掃墓的我特別準備讓我得以品嚐。唉。多溫暖。哈哈。

 

DSC_0035

 

星期五下午,又重返港口吃我最愛的港口大餐。

媽媽和姐姐說,多得我,不然她們也不會那麼常過來。

我說啊,港口,就是和我牽著一份淵源,哈哈。

 

DSC_0073

DSC_0074

DSC_0076

 

LAKSAM真的是萬分好吃!

DSC_0078

 

晚上媽媽親自炒麵。黃泡泡吃得很開心,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了看到他吃麵,怎麼會有那麼愛吃麵的狗。

DSC_0110

 

話說餵他吃麵還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就是泡泡把面搶過去之後,一攤面一pek 啪在他臉上,搞到他不知所措一直甩頭,搞到我跟媽媽笑到不知所措哈哈哈哈哈。

2  

 

媽媽還熬煮了很健康很好喝很綿密的紅豆湯。YEAH。

DSC_0111

 

然後又有好吃的水果。

DSC_0114

 

還有Nugget。

DSC_0100  

 

還有玉米。藥材雞湯。忘了拍下來。

 

我就是一個幸福的小孩。所以逮到機會就回家,哈哈。

剛剛通電時媽媽幫我算了一下一趟回家需要多少錢。

管他的,有機會就回家嘛,雖然7小時的路程真的很累。媽的。哈哈哈

 

 

已經很久沒有寫那麼毫無目的的文了。最近有夠忙,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