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歡迎回來,哈哈哈。

 

上週的這幾天,在幹嗎呢

就是在帶一群不懂得感激的傢伙遊走甘馬挽啦哈哈哈(沒人感謝很記仇的我)

過程沒什麼好講的,因為帶他們去的地方我去過好多遍了

包括港口啦,看海龜啦,螢火蟲啦,海濱啦,海邊啦,同珍樓啦,awana啦等等。

 

基本上已經去玩整個甘馬挽應該去的地方

雖然說參觀地點跟之前的帶隊遊玩很雷同,不過這次帶著單眼相機,卻也發掘了好多甘馬挽很漂亮的一面!

 

甘馬挽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我必須說。s01.gif  

照片美得可以做成明信片,哈哈。(咦,是自誇嗎)

 

123456

 

 

7  

 

 

891011

 12  

1314

18  

 

19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銜接啦:

遊走甘馬挽【看海龜兒】06-05-13

遊走甘馬挽【陽光沙灘海浪和瘋子 07-05-13】

遊走甘馬挽【山明水秀美不勝收】

 

三八們來玩還有什麼好玩的事嗎?

重點就是阿餅來見家長啦,然後還很明目張膽地寫臉書:『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希望他的家人可以接受我,嗯。』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但是最終還是被我的家人拒絕了,你只好滾蛋了哇哈哈哈

真是超誇張,我媽也只是一直傻笑不懂該給她什麼反應。這位同學還把我家的椅子坐翻@@

 

另外,我的水床還被幾個妖怪睡到漏水了,哈哈哈,超屌的。

 

好玩的事還有第一天抵達之後的半夜很random地去看海龜,還很幸運一連看了3只,還放了小海龜。

然後隔天到海濱吃了早餐後的大半天躲在家吃媽媽的粥和糖水和炸魚餅,看電視,在房間看驚悚電影。

下午就跑去awana海邊,享受海風,耍白痴拍了很多很好玩的照片。

晚上無所事事,吃過了同珍樓晚餐,就去公園看夜景喂蚊子,哈哈。

隔天一早吃愛梅姐魚麵,好像很不受青睞,哈哈哈,馬上又去吃nasi dagang(連續三個早餐都吃)

下午去港口,太陽猛烈到不行,我們吃港口美食。

然後到cherating的海邊去走走,沒想到發掘了出乎意料的海灘美景!

大家完全無法自拔地不顧太陽就朝海邊奔去,除了老太太阿餅沒有參與感

真的曬慘了,但是真的好漂亮好清澈好乾淨的海和風景

馬上我們又去紅樹林探險,其實很無聊,只是接觸大自然,

看到兩隻蜥蜴、兩隻蛇、幾隻鳥,還有各種各樣紅樹。

吃過媽媽的晚餐,我們又到同一個地點去看螢火蟲,不准拍照,所以沒照片。

大家很興奮地握著一堆湧過來的螢火蟲。船上還有稍早前跟我們聊天的法國情侶。

之後大家捨不得回家,我們再跑到impiana海邊吹海風聊天,11點多才回家。

隔天一早媽媽準備了很豐富的早餐,當然也包括了nasi dagang,哈哈。

 

之後,他們就搭巴士回家去了。

 

總的來說,同學們這一趟旅行都很驚嘆連連啦,看的是一般無法看見的景色。

所以可以說是旅行成功。哈哈。

 

 

星期六,我們全家人提早慶祝母親節!

每一年的母親節都一樣,只是吹一個蛋糕。

只是這次比較特別,黃大嫂很用心地買了不熄滅蠟燭來整我媽,哈哈哈,好啦,是不小心買錯的啦。

 

1516  

17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鏈接:

娘親節快樂

 

大致上就這樣。

寫到很隨便,我知道,隨便啦,反正都過了。

 

對了,我真的好愛泡泡。就這樣。哈哈哈。

 

話說黃泡泡自從沒有了蛋蛋之後就乖到不行,

超級活潑的說。只是不知為什麼他超怕黑色的單眼相機,

所以同學們來我家的時候真的嚇壞他了,一直走得遠遠的。

無論如何,黃泡泡好乖哦~~~一直撒嬌,好聽話。

沒事做就乖乖地躺在地板上睡覺,喜歡看他很悠閒地躺在自己的窩(桶)裡面,然後把頭晾在桶的邊邊上發呆,超可愛的哈哈哈。

同學們那幾天也問怎麼沒有聽到他在吠,而且走路一直扭屁股,尾巴一直圈圈轉,耳朵一直跳跳,好可愛哦~~~

 

我寫完了。哈哈哈。

接下來,520就實習了,再更新!s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