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一星期又過去了。

過去的一個星期,去吃了很高級的提拉米蘇蛋糕。

 

關於很高級的餐廳,

我當下是充滿了感想,但是隔了那麼久已經忘得七七八八了,哈哈。

 

s4

 

大概的總結是,好貴好高級。

高級到講話都要比平時放輕語調,舉止都很自然地溫文儒雅起來。

即便圍繞四周的顧客也是一樣閒話家長講著馬來西亞的語言,

但是整個環境、人類散發的氣場還是高級到有點震懾人心,

搞到我渾身不自在,表情很不自然。

但是凡事都有第一次,還是要謝謝IZ帶我見世面。

 

只不過那天只是吃了2塊蛋糕+pasta就已經一百元沒得找,

我想我應該要做10年記者才會再踏入如斯高級的餐廳,哈哈哈。

 

s3s1s2

 

 

另外還吃了好吃的鴨飯。然後隔天重返7台拿薪水了之後再到彎右逛街吃壽司。

 

e

 

 

星期四那天還非常地心血來潮把雜亂的書桌和櫃子收拾得好乾淨好整齊真是佩服我自己。

 

q

 

今天是週日,因為上個週末我窩在家超級乖巧無所事事悶到發慌。

昨天也一樣,今天決定了逃出小小的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到外面去吸一吸城市骯髒的空氣。

 

城市真的很複雜、空氣很污濁。

而且出門一定要花錢。

 

今天到了十號胡同吃蠻好吃的豬扒包。

s5  

 

喝了貢茶、買了一副造型鏡框、購置了一個新背包取代爛到不行的舊背包、吃了lowyat後面的月光河晚餐。

看到一雙非常有氣勢非常好看的Puma,買不起。

從早到晚走遍了金河時代柏威年劉蝶和雙子陽光走到腳板超痛,晚上回家前還買了wendy's的促銷炸雞5塊8塊當宵夜。

 

最後我想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這句話很老但是他媽的真實喲。

玩笑如果不適可而止就變不好笑了,而且自以為是自作多情喋喋不休聽起來非常噁心非常令人反感,於是我不屑一顧,說完。

 

不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