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226  

 

起床後鼻子就灌滿鼻水。

垃圾桶裝滿衛生紙。擤鼻涕到很累。

流鼻涕=擤鼻涕=打噴嚏=流鼻涕=擤鼻涕=打噴嚏=流鼻涕=擤鼻涕

嚓!(撕衛生紙)

嘶~~~~~~~~~~~(擤鼻涕)

 

於是把掛在窗戶上2年都沒洗過的窗簾脫下來洗。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星期了。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認真描述一件事情了。

 

今天是屠妖節。星期二又是回曆新年。

我原本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家中,摸泡泡喂泡泡。

但是事與願違,星期一有上課。

因為再skip就會被barred,所以非得去上課。

不然我可以回家到星期二才回來。幹。

 

過去的一週都在忙著做一份新聞的分析報告。

雖然我只負責撰寫引言和結論。

但是忙到星期五凌晨5點才睡覺,因為我認真了。

 

和飛鷹兩個人鞠躬盡瘁地修改整份報告。

實現完美主義的雙魚特質。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地對待一份團體作業。

 

以往都是最後一分鐘集結大家的部分,

沒有時間也沒有能力在短短的時間內把不好的部分改掉。

 

這次和阿奶2個人很有精神地齊心合作修改。

改到最後都變神經了。

有的同學的部分最後還徹底改頭換面,哈哈哈。

 

完全是朝滿分15分衝刺的。

LOL。只是希望這樣的用心最後真的有回報。

 


 

 

 

其實最近真的都有很多想法,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釐清,怎麼表達。

 

我常常會暗地裡羨慕別人,

然後告訴自己,沒關係啊,石頭也可以閃亮的。

 

只是時機還沒到。真的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以後會是怎樣。

 

以後真的會像想像的那樣嗎?

我覺得我需要突破。

 

我覺得我已經處於瓶頸。

常常看到很多人可以得過且過。

一副who cares的樣子。

 

我絕對需要些什麼。

 

我並不知道那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