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z_016  

 

是的,有留意我臉書的都知道,我上個星期迢迢到金河才買下的眼鏡框

就很無情很莫名其妙地自動解體了,說也不說一聲就斷成兩半,留下錯愕的我。

 

當時在車上,推著眼鏡框的時候,覺得怎麼感覺怪怪的。

拿下來的時候才看到上面裂開了!沒想到再碰一下整個還裂成兩半!!

整個脆弱到很淒慘到我很無力地狂笑。

 

也太沒品了吧!15塊耶!

真的是買貴了這樣的爛品質!

真的很殘念的說,上次到夜市用5塊錢買的眼鏡戴不久就裂開了。

這個也不例外。再再驗證了便宜沒好貨啦!

 

昨天出門前拍了一系列自拍自爽照,

那是我戴這副眼鏡所拍下的獨有的幾張照片,

也就是說,大家接下來會看到的這一組照片,

價值15塊。s14.gif  

 

 

zz_000

zz_002

zz_001

zz_003

zz_005

zz_006

 

 

 

是的,很無奈的是,拍過了這一組無敵好看又令人心情愉悅的照片後的15分鐘,

眼鏡它就不告而別了。sad.gif  

 

 

嗯,昨天晚上不甘寂寞,約了超過半年沒有一起去玩的梁玲去看電影。

事實證明了其實各自活得精彩的同時,也能夠保持精彩的聯繫和感情。

有時候相處太多摩擦自然就多,摩擦太多問題自然就多。

所以像我們這樣問題不多,還可以分擔彼此問題的好朋友關係,真好!

 

但是我們昨天居然弄來弄去沒有拍到合照,

所以只好再補送我的一張自拍照了。

 

zz_013  

 

因為堅持要去糖百府消費掉她網絡購買的折扣券,所以我們到MV去看電影了。

看電影前,以半價吃了不錯好吃平時不可能會去吃的奢侈甜品。

 

zz_009

 

我點的是芒果楊枝甘露,就是芒果肉+柚子肉+西米露+很濃的椰漿。

梁玲點的是長得很像大便的黑芝麻雪花冰。口感也挺像大便的喲!哈哈哈哈~

 

zz_008

 

 

跟她到一家日本麵包店,之後也不知窮地湊熱鬧買了這個熱熱的話應該很好吃的蘑菇洋蔥火腿麵包。

 

zz_018  

 

在這之前我們還經過人爆多的Padini,原來有4天特別優惠啊。

進去走了一圈,我們做出的結論是大概便宜又漂亮的衣服早就被人家掃空了。

我們看到的都是剩下的爛貨,不然就是只剩下大尺寸的美貨。

但是還是用15塊買下了一件還不錯的T恤,還有用半價30塊買了一副眼鏡。

 

啊哈哈哈哈。對啊,是眼鏡。

我希望他不會又是便宜沒好貨的典範,乖。

 

之後去看電影。港片——《殭屍》

之前聽到有人說嘛嘛底。但是明明就很好看啊!

我必須得說,驚悚題材的電影能夠拍到這樣,真的很不簡單耶!

我會極力推薦這部重返銀幕的殭屍題材。

小時候港產殭屍片是多少人的回憶,大家都在玩貼符、停止呼吸的遊戲。

那彈跳的殭屍和寫滿紅墨符咒的符紙,糯米、八卦盤、寶劍等等

 

 

 

再搭配21世紀的科技特效,和精湛的運鏡、美術設計、燈光調色等等,整體都很一氣呵成!

重點是,它成功營造了窒息的感覺。我看整部片最為驚嘆的真的就是鮑姐的一流演技!

收放自如,說笑就笑、說哭就哭,看過電影的就知道那一幕旋轉的長鏡頭鮑姐的演技有多厲害

當然另外一個影后惠英紅演技也是沒話說,但是更叫人讚歎的無疑是鮑起靜的相得益彰。

 

之前也看過香港鬼片,但是電腦特效的成熟和吸睛度我想說這部真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是整部片的血腥程度真的有蠻勁爆的,血是直接在你面前噴、刀是直接在你面前穿插割刺,毫不掩飾。

 


 

 

 

看過了《殭屍》,來說一說死屍。

話說前幾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在廁所以殺蟲劑狂噴一隻小強。

沒想到回家卻找不到屍體~?!

 

在剛剛的傍晚時分收拾包包的時候,

才發現到它藏屍在我的包包堆中。

 

然後我的床就在距離不到30厘米的位置。

意思是說,我和一具屍體那麼近距離下共眠了那麼多天。

 

我的天啊!我吸入了多少屍氣啊!crazy.gif  

 

沒想到寫了一篇報導還引起那麼多人的關注,哈哈哈!

大家都搶著留言,很多人還說以為是真的新聞,謝謝大家 laugh.gif  

 

2  

 

 

想想還是挺噁心的。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