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高兴能见到你~

满心欢喜地欢迎您~~

欢迎~~(啪啪啪)

欢迎~~~(啪啪啪)

我们欢迎你~~~

话说,因为吴小姐的关系

让我认识了这首歌!

好high哦,这两天全天候都在唱这首歌~

而且凭我一直“循环地随机播放”

影响了好多人~~哈哈哈!

这首歌一直在大家的脑袋余音绕梁~

跟朱颜组成了“欢迎双簧”

异常兴奋地一直在唱这首歌~~

搞到我班的马来同学都会唱了!还跟我拍手附和~

有一个还很搞笑地说,她在发梦的时候梦到我唱这首歌~~

哇哈哈,真是一首旋律简单却触动人心的欢迎歌啊~~

欢迎!!(啪啪啪)

欢迎~~(啪啪啪)

我们欢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