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经过1小时漫长的等待

终于给我等到了,老叔叔来载我了

去到PSM,同样的练习泊车+上山

上山的时候,以为自己已经很ok了,怎么知道!!

我居然连续上了4,5次,都滑不下去!!

天啊,心慌慌,心茫然,心绝望

好在老人没在,不然我的耳朵肯定不好受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我考车的时候fail定了

之后,才惊觉原来是我紧张过了头,一冲不上去,就猛踩clutch~

怪不得啦,紧张作祟!!慌得脑袋空白

在路口的时候,没有转好方向盘

老人就说,“吃”到别人的路了,fail了啰!

顿时间觉得自己,还不适合上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