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吃甜甜的西瓜!JUICY i like it!!

一大锅,我已经吃掉了半锅,超好吃哦,冰冰的更加赞啦!清凉!

DSC01082.JPG 

这个我某一夜的宵夜,心血来潮

把cheese剪成小块放在饼干上拿去烘

天啊我好有天分哦!(其实超容易做啦,哈哈)

很香咧!饼干酥酥脆脆的,配上芝士遇热散发出来的香味

一口下去“嘎滋”,浓郁芬芳啊~哈哈!

(看到芝士溶掉好兴奋哦。。!)

DSC01053.JPG 

好了好了

去读书啦,明天考道德华文还有化学3!

祝我好运!

倒数19张纸~

考试天数剩下: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