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终结5年中学生涯的典礼啦
但是,也不算是终结,因为我们还要回去上课,还要spm
所以这纯粹只是一个来得早的毕业典礼,为的是圆满

其实今天的心情,只有高兴好玩没有澎湃、激动或是感动
毕竟我们并还不完全要离开这个校园
不像小学的毕业典礼,没有唱骊歌没有感触的心情
对了,是没有毕业歌的,感觉好像少了一种什么,可能就是那种感觉
一种让你忆起这五年来在学校的美好回忆的感觉
我确定中学的这五年,比起小学的六年来得更为深刻,更为有意义,更为感动
所以我相信现场如果播骊歌的话,我的眼泪会稀里哗啦

啊...!! 五年了。中学的这五年对我来说真的是
意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大
我知道毕业后人生将会有很多未知数,很多不同的挑战
比起中学的“安居乐业”,自由坦荡,可能是天渊之别的
其实在中学的『被重视』,还有跟大家的快乐相处,
都很有可能是唯一,也是最后一次的『求学幸福』了。

今天这个流程还是跟彩票一样,除了上台拿文凭的10秒钟
其余的5个小时都是坐着瞎看,无聊打呵欠,聊天拍照
下课的时段,我们就疯狂拍照啦,然后典礼结束后,我们更是大拍特拍!
真的感觉自己好红哦,就是跟了无数人拍照,我也不懂谁的相机有了
哈哈,每个人都一直拍照,感觉真好,每一张都是笑容满面
而且啊,我们的老师上台拿奖的时候,现实的我们就大声鼓掌
不认识的就一点掌声都没有,形成好大的对比,哈哈哈!

另外,今天上台拿奖的同学,真的越看越不服气耶
原本我都可以上台拿奖的,就是因为华文,算了不讲了
只是比较帮豪健叫的是,他拿了9A1,只是因为华文拿B3
结果最杰出的奖项居然被人抱走了!!什么嘛,那只熊只不过拿5A1,4A2
而且课外活动听来听去只是参加保龄球赛,唉,真是现实
再者,今天颁发的sahsiah cemerlang奖项中,居然有一个爱玩+乱来+没礼貌的小弟弟得奖!
什么什么什么!?!请告诉我评分标准在哪里??
再来,最佳学会,吼!!! 好不服气~~~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请告诉我评分标准在哪里????????????

算了,转换心情,说回开心的事,就是啊
今天的压轴大奖outstanding class,终究被我们捧走了!!
yeah~~~~至少有一个大奖来给我们安慰一下
这个是凭我们今天的服装给分的啦,换句话说,我们是穿得最好看的班级!
谢谢jang&gab&马来同学们,当然还要谢谢大家把自己扮美美
公布成绩之前看到我们的金牌司仪班主任的一副不可置信的高兴模样
我们就大概料到了,yeah~~5 AL-FARABI~~~
然后她就叫我上台一起拿,我就也叫dayah一起上~
可能是兴奋过度,外加紧张,笑得我好僵哦,紧张个屁啊,哈哈~

好啦好啦,总算结束了。毕业了。
照片,好多好多,stay tune with us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