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来来

得空没事做

来骂人吧!

我要骂TM!!!
烂STREAMYX!!!

搞到我的网路那么慢!!
又一直!!!
实在是莫名其妙!!
假期了还跟我玩断线!

现在还好
算你识趣
至少上到

烂透了!

家里的电话已经快2个星不能用了!

弄了那么久都还没弄好!!
也不来我家看看!
搞到人家这样不方便!

什么鬼服务态度!
烂透了!!!
烂透了!!!!!!!!!!!

现在FB也上不到!
搞什么鬼!!!!

XXXX TM !!!!!!!!!!!

**不要问我为什么电话不能打
却能够上网....因为我们也感到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