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田.jpg 72家.jpg

今天去ECM看了花田喜事2010 呵呵
之前看过了72家租客
总算两部我想看的贺岁电影都看过啦~
就来比较一下这两部宣传很猛的电影

72家租客 刚开始其实我没有看懂
节奏很快 可是慢慢慢慢的 我又追回来了
整套剧情蛮紧凑的 好像每一分钟都会有一个明星出来让你惊喜!
哈哈 这边还在回忆这个好笑的戏份 那边就有另一个明星出来搞笑了
是真的很新鲜啦 很少可以在一部电影看到如此星光灿烂
整部电影也是蛮好笑的 故事看了比较有共鸣 就有做生意的斗争 还有家庭的部分
比较惊讶的是阿佘可以演到酱野蛮 然后徐子珊的华语真的很好笑一下~跟bosco的差不远
哈哈 袁咏仪跟学友重逢的戏码也是蛮搞笑的 还用胡椒粉画eye shadow =D
还抓住观众的胃口 又有laughing gor啦 又有叶问 然后还有王祖蓝模仿张学友
刚开始几个“学生妹”吐奶喷牙膏宣传手机的戏码 也是爆笑~有周星驰的feel~
整体来看 应该有75分吧 因为我觉得还可以更好笑~哈哈

花田喜事2010 我一直以为会很好笑很好笑
但是在戏院的时候 觉得还好 为什么?我觉得又是因为戏院作怪咯!
话说我们看3.35的戏 观众只有后面两排~OMG 人少就没有气氛了咯!
全场好像就只有我跟我姐在笑...其他人好像看不懂这样...哈哈哈哈
关于“古装版的家有喜事” 前面半段都笑不出 好像没有什么大爆点
到之后才有一直笑 蛮好笑的就是 颠倒古装片咯 还有手机啊 眼镜啊 护士
最orz 的是 熊黛林还在戏里面走猫步 哈哈 晕倒~
然后还有很多OH NO!! OH MY GOD!! YOU KNOW等等的英语穿插 很搞笑一下
古天乐还扮小孩在地上哭 哈哈 我个人还是最喜欢吴君如的演出
一出场整个就很喜感了 很好笑~呵呵
说到剧情 整个就是 很废咯~ 哈哈 算了不重要 喜剧嘛
最后在选郡马的那一个部分蛮好笑的 还有打架什么的
然后 居然又有『叶问』!!!哈哈哈 一看到我就爆笑到不行
古天乐 还拿咬过的苹果模仿甄子丹放番薯在地上... 还有就是经典对白:我要10个!
哈哈 天啊 每一套戏都用叶问的戏码!72家租客也是 那个是钟嘉欣 比较正经的
但是这个是古天乐搞笑版的 比较幼稚 xD
整体而言 70分吧 我个人还是觉得家有喜事2009比较好笑!

两部片旗鼓相当啦 都算蛮好笑
如果比卡司 当然就是72家
如果比无厘头 应该是花田比较废 =D
如果比共鸣 是72家比较有共鸣吧
如果比笑点 还是觉得72家比花田多一点~

要我推荐的话 可能72家比较值得~哈哈
都可以看啦 看喜剧最重要是笑得开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