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说说♥我爱的拉大,所实施的新学期时间表网上登记系统!=.=

一整个就是烂到不行!全体拉大生都在沸腾!

据说,拉大公开让学生自己登记时间表是为了使学生能够更有弹性地处理自己的时间,让学生能够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上课时间。哇,听起来多么吸引人!多么振奋人心!原来,实情非但不是如此,还引来诸多不满+轰炸!

大家都是第一次登记如此的系统,就像对爱情怀着无限憧憬的小女生被大哥哥劈腿一样,没有人知道原来事情没那么简单...星期二从晚上九点开始面子书上几乎整个首页都佈满用F字炮轰拉大烂透系统的消息! 眼看载入过程极度缓慢,眼看原先排好的时段被别人抢光光,心急如焚的大家开始兵荒马乱、不知所措!接近500个人抢在第一时间登记!系统的运行也因此负荷不了而频频中止,导致登记过程相当龟速,大家心情都浮躁不已,有者甚至不耐烦得干脆放弃了。

小黄较为幸运,成功在2小时之内登记到两个科目的时间表!=.= 其他的几位同学却一个科目都不能登记,甚至连网页也不能登陆,深表绝望。我们原先计划好的相当漂亮的时间表,就因为部分时段被抢光,而需要重新排过了!(当时情况真的十万火急!很快的一个时段的数额就满位!)再加上那时还有很多同学都还无法登记,所以情况实在很烦人!因为这意味着我们都不能在同一个班上课了......那时大家都愤怒得粗口乱飙,个个扬言要烧掉拉大 =.=||| 到了11点钟,我才忍不住饥饿去吃了晚餐再战。(妈呀,搞到我晚餐都没时间吃!)

过后,当我和保龄还在尽力尝试登记时,其他的他们已经说要放弃了。肉安娜甚至绝望地说她不管了,即使学校安排傍晚的班给她,她也无所谓了,因为她要跟朋友站在同一阵线。汗颜=.=||| 有时真的很无语肉同学的作风,有时她真的太意气用事,太‘义’气用事啦。在这种时候不是『我将与你们一起死』的情节啦!应该是设法『大家都不用死』的时候啊!总不能困在大火中你咳了两声,就打消要逃命的念头,说我死了算了;这时该做的应该是继续拼命逃出生天!

最后我和保龄都成功在12点登记完所有的时间表。那时我们的想法是,先登记了再说,有总好过没有嘛。我们原先的时间表最迟是4点放学,而且还空出了星期一的时间,方便大家回家!无奈最终还是无法顺利取得这样的时间表,促使以下这个我排的成立了。星期二甚至还只是上两小时的课。保龄形容为“很样衰”。

timetable.png  

这时,同学们才又复活过来重新讨论我们新的时间表,同时,我和保龄选的时段有的也已经被抢光,所以他们必须认真再重新选过一个时间表了。

就这样我们隔天8点多再到麦当劳大战!由于相隔了网站开放时间的数个小时,所以那时的网页已经没有阻塞状况了!而我们再重新策划过整个时间表,终于还是在一块!当下的心情是如释重负!而且,还有点觉得白费心机咧,早知这样我们就不必在之前安排得那么辛苦,在网站开放时如此忧愁啦!@_@||| 事因我们到最后所排出来的时间表都相当不赖,不好的就还是要上五天课咯!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时间表真的是很令人满意了!

timetable2.png 

接着,大家很高兴地在麦当劳上网聊天,喜悦之情完全散播在空气中,因为整个麦当劳就好象只有我们的声音!哈哈!在如释重负的心情下,享用了美味的麦当劳早餐!热茶加两包白糖,味道刚刚好哦!=) 当然还有热腾腾的鸡肉蛋饼汉堡

 DSC02087.JPG

在麦当劳待了整个早上,我们又到算了我忘了叫什么名的餐厅吃午餐!那里的食物都好好吃哦!价钱也不贵,鸡扒好吃!但我只点了一个红豆冰!料多实在!红豆粒、玉米粒、凤梨、桃子、果冻等,上面还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又冰又甜又多冰!在大热天享用真是超赞的啦!

DSC02088.JPG 

吃完我们索性不去上课了,哈哈!就直接回家,她们还去我们的游泳池那里玩水咧,玩到最后还开始在讲黄色话题=.=||| 过后我就回家啦。

其实回想起当天的登记烦事,更令人火大的是那个死XX很无脑地在旁边像只大苍蝇般骚扰!@#$%! 那时大家都在烦恼要怎样解决,每个朋友都在播电来讨论要怎样排过新的时间表,全部都在烦的时候,他居然还跟我凑热闹!跟我在那边大声用视频讲话!同学,可以不要这么白目吗?我这边在讨论已经很烦了,你居然还跟我在那边很无聊地跟朋友讨论明天登记该怎么办,你私底下讨论就算了,还要在我打着电话的时候跟我很大声地凑热闹!!那时真的很想一拳挥过去!!“惨咯!我们明天要怎样好?”拜托,你们就明天才烦啦!我现在这边已经那么烦了你还火上加油!!为什么有这么白目的人啊!!真的是.....无语。之后也不体恤我的苦境,不到12点就跟我关灯睡觉!!害我还必须走到外面去处理。唉。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可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