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過後,去打羽毛球!

走到學校附近的羽球館去打,話說有好久沒有碰羽球了!打得蠻爽的~也並沒有很生疏啊,打得很不錯,但是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說我打得很差,可能是因為被同組的連累吧!哈哈哈!梁玲慧!真是超厲害的!終於見識到她的功力,就是啊,球飛來了,她就會看著它掉,然後才慢慢走過去撿,一整個就是慵懶到不行!然後更厲害的是,每次球飛過來,她還可以連拍2、3次把羽球往上打才拍過去對面的...哈哈哈...

不過呢,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出了一身汗,挺痛快!最後我們『體諒二人組』(我也不懂梁玲慧取這個組名的用意是什麼...慵懶二人組會比較貼切XD)才漸漸發揮實力,還把軟硬硬操到累死,哇哈哈~話說我們這兩人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好嗎,單是兩把嘴巴就已經可以煩死對手了!哈哈哈!不過說到這個,我真的還是後輩啦,真的不懂玲慧是怎樣訓練成這樣專業的,一直講講講講個不停!還一直說自己是有水準的~才講完就又接不到球了,笑死人~哈哈哈~這時候又再說是羽球的問題,不然就是網的問題,再不然就是我的問題!什麼東西啊~

打完球之後剛好雨過天晴,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格外舒服~就這樣帶著很暢快的心情踏上歸途!歸途也不是蓋的,我用了整整45分鐘才走到家~啊~~遠遠遠......所以呢,今天一整天的運動量,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了!換言之,今天的我,超級健康哦!=)

不過因為打得太“激烈”了,右手中指在摩擦之下被磨損脫皮了....怡奐,不是說要給我呼呼嗎?=P

Photo_00071.jpg 

做完運動,整個感覺是舒服、健康的,腦袋也會變得清醒許多~不過,身體還是疲憊不堪的說~今晚應該會進入一個超級好眠的夢鄉!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