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昨天去找房子的事。嗯,讀完這個學期,小黃的基礎課程就滿一年了!也是時候搬離那個髒亂又騙錢的家了!

昨天中午12點多,我就從沙登駕車回去17區和瘟神一起找房子。不知從何下手的我們,就先到之前路過留意到的幾家房子看看。

第一家,主人沒在。

之後連續看的3家,基本上都是一樣的,進到去房子的結構一模一樣,設備也都如出一轍,房租也都不相上下。環境是很不錯,只是設備都沒有符合我們的要求,哈哈!

話說我跟瘟神,真的就是“天生一對”嗎!可以一起組合,組名叫“要求多多”!哈哈哈~~基本上我們的要求都是一樣的,就是要有洗衣機~熱水器~當然還有其他的基本設備。還有非常重要的就是,房子要舒服乾淨啦!第一眼的印象非常重要,所以外觀髒亂的一一淘汰~哈哈~

話說17區的房子來來去去都是舊舊的、破破的,而且大約90%出租的房子都不會提供熱水器&洗衣機,是要怎樣找啦?!不過稍後我們遇到一個歐巴桑,看過房子後,她居然介紹我們到她朋友設備齊全的房子看看。噢,到了那家,果然有驚喜!是一戶半獨立式的房子,範圍很大。進到去,房東太太就非常熱情地歡迎我們。不過她『驚人的妝容』和『邋遢的裝扮』外加『恐怖的嗓門』,現在想到還是會嚇到><

很奇怪的是,我們進去後她就直接交鎖匙要我們上樓自己去看房間。哇,原來看房子也有SELF-SERVICE的=.= 不過房間裡的設備真的有讓我們雀躍不已!天啊,空間好大,還有冷氣機、三門衣櫃、冰箱、附帶廁所!而且又有窗口,通風。重點是,這房間是新裝修的哦!整個櫥櫃、冷氣、熱水器這些全都是新嶄嶄的!如果之前那個歐巴桑的消息屬實,我們馬上就鎖定這房間了!因為她告訴我們,房租是大概500块耶!!害我跟瘟神當下有爽到,以為拾到寶><

之後走下樓,問個清楚,才知道那間房間月租=RM900啊 >< 一個人450,太誇張啦...然後房東太太就跟我們說了很多細節,還說冷氣只能開晚上,還有開熱水器的時候不能開冷氣,怕電力不足。說了那麼多,感覺她就是一個限制多多的人嘛!然後我就問她,住這裡有沒有門禁,她居然回答我:“媽的!連自己的孩子都管不了了,還要管那麼多!媽的!哪裡會有限制醬多的!”

媽的,還要重複2次媽的,害我跟瘟神嚇到一下,哈哈哈!>< 她就是以一個半開玩笑的語氣在講啦,但是...她說話的時候聲量時大時小,一下激動一下又冷靜,真的好難捉摸>< 真的不懂要怎樣形容這位太太,是粗魯嗎?她過後還告訴我們:“我是不會隨便罵人的!哎呀,你們不會不好意思,我也會覺得沒臉啦!我只會跟你們講一次罷了,你們要合作咯!我們要好來好去嘛,對不對?”

看樣子,實在不懂她到底是人,還是鬼=.= 但是,房間的條件真的好到不行,只是說房租太貴咯!

離開了那裡,我們在到處走走看看,只能說,看過了那一家,其它的都無法媲美了,難聽一點就是屎,哈哈哈!我們之後一直在討論那一家的完美裝潢設備(被迷魂了),不管怎樣價錢就是太高咯,沒得商量。

繞來繞去,困擾中的兩人最後駛到軟硬硬的家門前。之前已獲知她家也有房出租,只是少了我們要的2樣東西--熱水器&洗衣機~~哈哈~我們人既然到了,就進去看看!說實在的那間房空間算OK大,還有一個廁所,還有冷氣機,包水電只需付RM550耶!比起之前那家的RM900,是不是人性很多>< 而這裡裝修後的環境也很棒,不會感覺破破爛爛的,就是打掃之後會是舒服乾淨的!

無奈的只是,沒有熱水器+洗衣機咯。少了這兩樣東西實在不會引起任何慾望。過後我們就在客廳聊天坐坐。聊著聊著,突然間想到,其實我現在住那家也沒有熱水器,所以先撇開熱水器不談,這裡只差一個洗衣機啊!這裡還有屋主新購入的電磁爐,可以自己在家煮飯,然後設備也都齊全,又有冷氣機,又有廁所,又有雙人床褥,還有一個很大的櫥櫃,收費550非常討喜耶!(看了那麼多家,最後居然回到軟硬硬的家=.=)

洗衣機的問題,我們自己合股買一個,不就行了?哇~~問題解決~~於是,我們有八成是遷入那裡咯!

好的,現在的問題只剩下洗衣機咯,屋主說可以自己買,但是必須放在我們的房間裡面~~因為房外已經不夠位子放了。這點就還必須討論咯,大概就是要買一台二手洗衣機還是怎樣。

別叫我用手洗,要知道那是很累人的說!哈哈哈~

好吧,希望接下來的一切搬遷事宜,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