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0163.jpg  

嗯,小黃剛才到永安宮去!領取憑SPM得到的最後一份獎勵金!

從此以後呢,這裡所有鄉團的獎勵金就和我終結關係咯~真是感謝各大鄉團一路來給小黃的鼓勵啊!呵呵!

從小學一年級,就開始在潮州會館拿獎勵金,一直到中學。之後爸爸媽媽陸續還參加了廣東會館、德教會還有永安宮,所以近年來凡是年度的會員大會,這些鄉團就會頒發獎學金給成績優秀的華裔子弟,籍此鼓勵同學們繼續用功!

拿著拿著,就到了今天的最後一份,來自永安宮的獎學金!RM200~還有之前獲頒的其他鄉團的獎學金,總額加起來也不小,感謝感謝啊!=)

感謝叔叔阿姨們給的鼓勵,小黃會在未來的路繼續努力,好好大放異彩的!哈哈!


嗯,就這樣,今天也是小黃“短暫假期”的最後一天,多11個小時,就會搭巴士回去城市打戰咯!

然後考試5天!就會和朋友去檳城旅行啦啦啦~~然後就放假1個月咯!!

5天的考試,看起來短短幾天,但是就是壓力大大的幾天啊!這個學期最關鍵的幾天就是這5天了!

所以呢,現在要趕快去趕夜車!

目前的進度是社會心理大概念完了,管理念了一半!繼續念管理去~

(極度擔心IS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