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1.jpg  

继前晚的疯狂三八后,我们在昨天就按照约定,大伙一起穿UTAR T恤!然后一起去A&W吃午餐~~

首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选上A&W,只是30个人突然杀进空荡荡的A&W,真的超壮观!!

一点都不夸张,A&W在这之前是完全空无一人的,所以我想我们的出现大概有吓到正在打苍蝇的服务员吧!!

好吧,那里的食物也不需多谈,因为它真的从来就没有好吃过~~倒是这样也好,因为不好吃、所以没人,因为没人、所以我们可以好像包场开派对一样疯狂乱叫~~~

bc4.jpg  

在这之前就有提到,我们这一班BC学生不知受到什么刺激,大家一夜之后马上变成一堆疯子,混在一起后完全就充分体现神经病的精神!!

拍照是少不了的步骤,三八聊天的美妙噪音更是萦绕着整个A&W~

最好玩的部分是自我介绍环节~~汤姆士突然说要发言,然后我们整班人就兴奋地启动人来疯模式,他一开口欲言,我们就尖叫欢呼,“我只是想说...”“WOWW!!!!(大声尖叫+大笑)” “没有,我想讲的是...” “WOWWWWW!!!!!(疯狂尖叫+丧笑)”

一群疯子 (≧▽≦) XD

bc3.jpg  

之后轮到每个人自我介绍的时候,大家同样延续了疯子本色,每个人介绍完,大家就高分贝尖叫!!哈哈哈哈哈!!!

话说小花作为第一个自我介绍的同学,居然整个搞错频道,变成“发表感言”环节,讲完了大家就喊:“是叫你讲自己的名字啊!!”搞到全场哄堂大笑!

BC还是BC,名不虚传的自high超强!!而且每个人的自我介绍都很不一样,全部都爱演又爱现,爆笑连连~~~

轮到我的时候,我整个就变到很尴尬high不起来,这时突然有人问:“你的偶像是谁?”我就马上指着坐在角落的同学喊:“梁静茹~~”然后大家就尖叫~~哈哈哈哈~~话说,我们的同学之中,有一个长得超像静茹耶!! (*^__^*)

大家轮流介绍的时候,围成一圈坐在另一角落的炳炳、菜心和minee等人,整个就好象在酒吧看辣妹跳舞的台客,一直高举双手很high地欢呼!!哈哈哈哈

最后啊,自我介绍完毕后,大家还兴起来一个“饮胜”环节!!

基本上,碗碗全程都好像喝醉酒一样,一直可以看到她四处走动、当然也少不了她超大声的叫喊+笑声!!干杯的时候,她扯高嗓音、举高杯子、卖力大喊的样子,真的是非常的犀利+恐怖!!原来,Rootbeer是有酒精的~~~大家都high惨了!!哈哈哈哈哈

搞到最后,原来我们还要在下午2点回去上课!!回到学校时,已经是2点15了!我们还很搞笑地排成2行队伍,列队步入教室!!老师的脸,黑到~~~~~XD

还真是第一次那么大阵仗地和朋友出走呢!看来未来3年,我们这群BC学生会持续疯狂~~WOOOHOOOOO~~~

(p/s: BC是Broadcasting,不是『白痴』啊!!)

bc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