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看回自己寫的部落格。覺得好好玩,時間流逝得那麼快,好多事現在只能用來回憶了!

看回去當年辯論時候的趣事,SPM時候的興奮.............

現在真的覺得,這些都算不了什麼,因為好多事情,都才剛剛開始...


不過當年的這些事,也是好的,至少它們把我推到了現在的路,它們讓我更勇敢地去嘗試新事情!


到現在都還在懷疑當年自己的英文是怎樣拿A+的,過分的是國際GCE還拿A1,我也不懂老師是改到累了還是怎樣,哈哈!

小黃的英文,雖然沒有爛到離譜,但是程度真的有限啊。

在英文這方面,真的還非常欠缺實力。語法都還沒有完全掌握,就什麼都不用談了。

寫一篇文章的時候就看出來了,往往都會寫到很洩氣,因為總是沒有辦法把語句寫得很通暢,這就導致很多的詞不達意出現了。

尤其是詞彙運用的方面,認識的生字非常有限,所以寫出來的東西都不會翩翩起舞。


在英文路上,真的要好好努力才行。真的都好羨慕英文好的人。


至於辯論嘛,以前都只會放屁,現在總算擠出了一小粒像芝麻一樣的屎!至於幾時才能通體舒暢地排出一條條的屎,就要看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