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莫文蔚的《忽然之間》。一直都覺得莫文蔚的聲音很有感染力,非常喜歡,這首歌也一樣,雖然聽似平平淡淡,但是入微、重複地聽時,會覺得唱在這首歌裡的淡淡憂愁,會讓人彷彿舒服地沉浸在薰香之中,很輕鬆、很淡然的態度,細訴不願與你分開的愛=)

會接觸到這首歌,是因為聽到慧萍的版本,她唱的是對爸爸的愛,對爸爸的思念,特別感動。兩個,我都喜歡!

 


 

 

OK,言歸正題,來說說今天的考試吧!

廣電考卷,目前為止呢,這張算是我回答得最冷靜,也最符合考試心情的一張紙!

好啦,考試就是要這樣,手槍存夠了子彈,而不是在戰場上等死,前兩場戰就是沒子彈捐軀沙場了。

 

也不能說都會做,至少整張紙的概念有掌握在手中,然後大概知道回答的範圍是什麼!

呼!這樣的作答,整個心情都穩定多了!!

 

當然,每次考試都還是少不了這種狀況:就是看到問題心中浮現大問號<<< >>>

佔那麼多分,要寫什麼窩?!

 

最後的Storyboard,用了45分鐘完成,而且還趕在老師喊停筆前做完,哎喲,很不錯啊!

 

就這樣,很冷靜、很悠然、很清醒地做完了考卷!

 

 

好像很瀟灑有沒有~~

 

 

出到外面大家怨聲載道,剛好陸克曼也在門口,就和我們討論起剛才的考卷。

說到Storyboard,才發現大部分人都沒寫到完整的圖說!

我心想:還好,我有寫到,呼~~~

 

..........討論到一半,才得知所謂“完整的圖說”和我的認知有出入

“如果你只是寫這個鏡頭這樣移動是因為要看到這個人這個表情,那我也不能給你分咯....”

 

 

然後才知道,圖說其實可以寫在答案本裡面,而且只要在佔40%的Storyboard上給完整的答案,就能輕鬆得分。

 

為什麼那麼遲才知道這些事!?為什麼考試之前他沒有給我們一些指示還是提醒呢??

他說啊,之前在班上有講過了很多,而且也給過很多貼士,只是我們沒專心聽...bla bla bla...

 

 

噢,所以呢,這個學期,注定了一落千丈,掰掰~~

 

_______倒數7天_______

 


 

 

小記:考完試大家到Kimchiharu吃韓國餐,我點了非常幸福的咖哩飯,就是有蘋果馬鈴薯洋蔥甜甜微辣的雞肉咖哩飯!對對對,很像《犀利人妻》裡面安真做的咖哩飯耶!吃著也覺得好幸福哦~

.......可是

..........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