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00207_副本.jpg

 

很久沒玩自拍了!

大概2個禮拜(好久哦!s04.gif  ) 

 

咦,背景是.......

 

啊哈!對啦~

這就是我溫暖的家~~

 

話說昨天很突然也很驚喜地

我就在晚上回到了家~~~

 

因為星期一假期嘛

再說媽媽也會在週一過去吉隆坡玩

原本昨天是搭巴士回來的

但是那麼巧~小溫一家人又在KL

所以昨天下午就和他們搭順風車回家了~

 

帶旺來的小黃狗變得活潑調皮愛撿些有的沒的回家給媽打

開始牙牙學語的果果也變得很愛大聲喊叫,可愛依舊

掉了不少牙齒的小溫幼兒園畢業了,還考到第一名

智能電話用上手的爸爸習慣性會查看面子書大家的狀態

愛我的媽媽還是一樣煮好吃的菜,買我喜歡吃的東西給我

而家裡的地板總不會讓腳板難受,有時還會滑到絆倒

 

暖暖的家,一切就是那麼討人喜愛!s01.gif  

 

然後呢,下個星期五,

我又在放假2個禮拜啦~

很期待也很開心~

但是在這之前呢,

我必須要先完成最後一份作業!

Photo Essay!

 

夭壽的是我到現在還沒有一個確切的概念

星期五就要交上去了

腦袋還是有點空白,啊~~~crazy.gif  

 

祈禱

靈感快快來

拍攝順順利

 

sk_thumb.gif  


 

換個焦點

剛才玩tetris,很意外地急升到Rank 50了!s07.gif  

 

rank 50.png  

 

以前總是羨慕人家玩得那麼厲害

沒想到,小黃也有這樣的一天啊~~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前幾天開始急速竄升到40多

以為頂多只是當天運氣好一路順風

沒想到連續玩了幾天,整個很勢如破竹地闖到了50關!

我想除了運氣好,大概沒別的了吧!?

嗯.........可能每天玩是有進步了一點點啦~哈哈哈哈~~

 

 

PB245526.JPG  

 

前天沒去上課,我們在家用很長時間煮了一頓

Tomyam 米粉~~cz_thumb.gif  

他們還買了雞肉、金針菇、鮑魚菇、蘿蔔、洋蔥、雞蛋、香腸、蝦米和包菜

整個湯頭是熬煮得非常香甜,再自行調配Tomyam醬~

熱騰騰、豐富多料的冬炎米粉就上桌啦~好好吃哦~~s05.gif  

 

但是...太多了,吃不完s09.gif  

 

話說我們現在的廚房已經搬到樓上去了~

很涼快的假樓還可以一望無際當天漂亮的藍天白雲!

 

PB245485.JPG  

 

OK我在亂題詞~謝謝~哈哈~

 

PB245436.JPG  

 

沒有錯,那條黑色的線就是連接偶的Unifi 滴光纖

給他拍拍手~光影一線牽哦!

我們說光速光速、光纖的速度就是等於很快的意素啦~

藍天白雲,襯托光纖它快速又無敵!

很有創意素不素~有木有~~~噢耶~~

 

(音效:爛透了)

 

好的,在這裡先打住啦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