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gar.JPG  

鯊魚:『你快點看,這個真的是人間奇才!』

我轉過頭看,噗哧笑了出來,

人家彎著腰討錢你說人家奇才  s06.gif  

 

 

今天,終於把這份超難的功課寄出去了!

FIC 的最後一份作業——Photo Essay

 

星期三第一天『出外景』到Bkt Bintang拍攝的時候

真的有絕望到谷底的感覺,就是怎樣都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隔天出發前,特別在心裡祈禱了一下,希望佛菩薩保佑

果然,有靈驗到!

拍攝挺順利,也很好玩~

當天茨廠街下大雨,

但是好在下雨的時候,已經把該拍的都拍到了!

所以就順便在那裡逛街,等雨停~~

 

PC015807_副本.jpg  

(下過雨,濕濕的Pasar Seni 十字路口)

 

PC015798_副本.jpg  

(和鯊魚身在遊客+外勞很多的茨廠街)


PC015803_副本.jpg  

這樣寫滿髒話的牆壁,在茨廠街隨便轉個身就能找到!

 

 

 

也很謝謝鯊魚二話不說答應作伴,讓我不至於孤身作戰!s01.gif  

特此送上鯊魚燦爛笑容一張,答謝魚恩!

PC015808_副本.jpg  

(猜一俗話...............................答錯,是笑得見牙不見眼laugh.gif  )

 

 

咦?說回拍照的事!

嗯,這2天出門,眼睛都不斷地在掃射街上每一個角落

不是要釣美女,而是要找乞丐!哈哈哈!

 

雖然有覺得這主題真的不好拍

但是成果我自己還算蠻滿意的!有進步到!

(最喜歡第一張圖 s07.gif  )

 

至於為什麼說不好拍?

有看過上一篇文的就知道

小黃前天有差點被乞丐小妹妹謀殺的感覺

而昨天拍攝的時候,也發生了『眼神謀殺』事件!

 

話說昨天小黃有變得比較慷慨

拿出一堆零錢到處派,有被拍的,都有錢拿!!(酬勞)

 

而昨天在拍攝最後一個乞丐的時候

想想好像每一張照片都是遠距離拍攝

這樣千篇一律的角度看起來有點乏味啊

 

於是鼓起勇氣,獵色了最後一個乞丐

想說讓他作為小黃這一系列照片唯一的特寫男主角!

 

拿著1令吉紙鈔走過去

放進了眼神很空洞的大叔的杯子裡

坐在地上的他卑微地點頭致謝

這時我就站到了他旁邊,

想說用一個比較近的角度拍一張

 

咔嚓~

 

拍下了這一張


PC015822_副本.jpg  

 

這下不得了

眼神很迷濛的大叔一發現我在拍他

整個反應變很大

感覺上就怒氣沖沖地手忙腳亂

很快速地就想辦法退進走廊裡面不讓我拍

 

這下弄得我也著急了起來

馬上轉身和鯊魚走人!撇~s18.gif  

 

經過他的身邊時,再也不敢轉過頭看他

但是卻可以感受到一股凌厲的殺氣直射著我!

大概他在我走了100哩遠都還在怒瞪著我吧!

哈哈哈哈哈~~幸虧他沒有拿鞋子丟我耶~~

(...........嗯,忘了他沒有鞋子)

 

 

其實昨晚在選照片的時候

在百多張照片裡尋尋覓覓

重複看了又看,真的蠻為他們的人生感到心酸的

沒有家、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沒有樂趣、沒有目標

沒有自我

每天定時坐在路邊,奢望別人的施捨過活


Beggar2.JPG  

 

有的大概還是被不法集團操縱的吧

不管怎樣,做乞丐就是不好過吧

即使給你從路人手中賺到很多錢

這樣毫無意義的生活,真的生不如死。

 

不過話說回來,在做這份作業的時候

從艱辛的過程到滿意的成果

還挺有滿足感的!

尤其是剛才寫故事寫到7點

寫好的那一刻,真是覺得這作業挺有意思的!哈哈哈!

 

這樣美麗的過程,

再配上一個好看的分數

就完美了   laugh.gif  

 

但是別忘了,批改老師是陸克曼

就是那條超級難抓的夭壽鰻魚

 


後記:

交了這份作業,也就宣告這學期的課業告一段落了

(當然,還有2個禮拜後的期末考!)

這6、7個禮拜,脖子掛著小白到處趴趴走拍照

還真的是和他產生了感情呢!s03.gif  

 

Photo_00217_副本.jpg  

 

感謝陪我走天下,陪我進步的小白!

依依不捨地退還給主人了~

也感謝燕燕姐姐毫不計較地把小白借給我玩了2個月~tz_thumb.gif  

 

 謝謝~謝謝~

 

 


 

今天原本交了功課就會回家

但是剛才大哥來載我的時候

大——塞——車    crazy.gif  

 

 

於是,網上訂購的票就報廢了

只好明早才回~~~

 

無論如何

放假了,真開熏~~s08.gif s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