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3月就到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感覺2012才剛開始不久,現在居然3月了!!cj_thumb.gif  

 

多14天,我就要走進人生第2個階段了!

20歲的心情?暫時還沒有覺得什麼大不了,哈~

 

 

今天原本是非常累的一天!

但是已經把『非常累』簡化成『累』而已

哈哈哈~因為今天考Pengajian Malaysia的期中考

昨天讀到凌晨3點終於把5課念完了 sleepy.gif  

然後今早9點就起床去學校寫廣播劇的稿

 

原定和老師會面要讓他過目稿件的

但是我們放膽就放了他飛機,實在忙不過來啊!s18.gif  

 

 

就這樣上課撐到下午2點,就進考場考試了!

說到PM這個科目,實在有夠無聊的說

簡單來講,PM就等同SEJARAH啦!!

真是冤魂不散的東西,到了大學居然還要再重溫歷史.....s06.gif  

 

 

重點是,辛辛苦苦讀完了5課

據老師的說法是,都會出現在我們的考題中

結果我們被騙了啦!明明就只有2題!

而且也只概括了其中2 課的一小部分內容!s06.gif

 

總結是,歷史真的好無聊............k_thumb.gif  

 

 

好啦,亂寫一通後,終於完成了超級忙碌的WEEK 7!!!

哦對了原本5點的補課,我們也都集體缺席了,

嘻嘻嘻,大家都前一個晚上都被PM折磨得不像樣鳥



 

 

所有這個禮拜呈交的作業和期中考都解決了!!

Woohooooooooooooo~~~

 

接下來就要忙個人的廣播秀了!

 

在這之前,我要大睡特睡!

大玩特玩一番先~~~~tooth.gif  

 

 

現在真的有點神智不清了,

好像沒有辦法寫下去了

 

對了,剛剛房內還發生了一件蜈蚣事件

整個讓我笑翻了,但是現在腦袋很不清醒

啊不然照慣例我會幫蜈蚣先生寫一篇新聞報導

 

總之剛剛就有一隻中型的蜈蚣出現在我眼前

然後我可愛的室友就非常慌張地跳來跳去大喊大叫

然後還很可笑地用刀片來『殺蜈蚣』

媽呀好好笑哦!laugh.gif  最後蜈蚣大概真的有被割到

整個倒地不動!!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可愛的室友就用紙動一動他

才知道蜈蚣先生只是詐死~哈哈哈哈哈~~

室友居然還天真地以為他真的亂刀砍死了蜈蚣

 

最後還是用熱水把蜈先生送到西天去了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只是,想起來好恐怖啊!

搞不好每晚沉睡時都有蜈蚣在身旁散步

 

噢買尬

 

好啦,我講完故事了

說好的午覺沒睡到,現在要一覺到天亮!

 

自然醒!噢yeah~s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